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持续整理沪指微涨0.03% 有色股逆市活跃

来源: 新浪财经  2018-06-06 15:07

新浪财经6月6日消息,三大股指今日全线低开,之后展开弱势震荡整理,沪指最低下探至3103.53点,考验3100点支撑,而上午一度强于沪指的中小创,午后跌幅有所加深。有色股表现活跃,但环保、金融等权重股行情萎靡,拖累沪指。知识产权保护概念股表现强势,全天领涨两市,除此之外,盘面上明显的可持续性热点不多。午后,明星股贵州茅台股价突破800元关口,再创历史新高,市值破万亿元。乐视网午后封涨停。截止收盘,沪指报3115.18点,涨幅0.03%,深成指报10365.13点,跌幅0.20%;创业板指1743.25点,跌幅0.16%。

从盘面上看,知识产权保护、物流、富士康、次新股、有色、天然气等板块涨幅居前,特色小镇、租售同权、家电、乳业、环保、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热点板块:

1、知识产权保护概念股全天领涨两市,光一科技、中国科传、京华激光、读者传媒涨停,数字认证、安妮股份、美亚柏科等均有不同程度的涨幅。

2、水泥板块午后异动拉升,青松建化、西藏天路、天山股份、万年青、塔牌集团、冀东水泥、祁连山、福建水泥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消息面:

1、南航决定自6月5日起, 销售国内航段(包括国际航线国内段),800公里(含)以下航段每位旅客征收10元,800公里以上航段每位旅客征收10元。

2、就国家近期出台的光伏新政,回天新材回应称,光伏新政会对部分业务有影响。但是,公司可以泰然处之,全年完成经营计划不是问题。

3、新华社发文称,据美国《华尔街日报》5日报道,在上周末北京举行的中美经贸磋商中,中方提议从美国采购近700亿美元农产品和能源产品,前提是特朗普政府放弃对中国的关税威胁。

4、银保监会:下一步将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乱象,统一监管标准。

5、海关开展打击出口走私钢铁废碎料集中收网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245名,查证涉案钢铁废碎料约241万吨,案值约48亿元。

6、市场监管总局:从严打击侵犯高知名度商标、涉外商标专用权行为。

7、淘宝变更《淘宝禁售商品管理规范》相关条款 新增证券等商品管控情形

后市前瞻:

广州万隆认为,6月是A股大事件重叠的关键时间窗口,既有美联储议息会议在即,还有银行将迎来资管新规实施以及MPA考核的双重压力,再加上贸易争端反反复复,暂时还未达成真正实质性的成果,在这三座大山的压力下市场自然也就缺乏做多底气,所以指数这段时间才会出现在3000点到3200点之间反复震荡走势,短期这一局面难以得到明显改观。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