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三大指数缩量下探沪指跌0.2% 吃药喝酒行情再现

来源: 新浪财经  2018-05-28 15:31

新浪财经讯 5月28日消息,两市早盘涨跌不一,市场在海南板块的拖累下开始下行,指数全线回落。随后,在白酒、世界杯概念板块的积极影响下,创指、深成探底回升指悉数翻红,沪指也有所回暖跌幅收窄。临近午盘,随着世界杯概念板块持续大热,三大股指均拉升翻红,盘中走出V型反转走势。两市涨停家数显著减少,整体氛围偏谨慎。盘中,独角兽药明康德迎15涨停,继续刷新年内最赚钱新股记录。午后,三大股指再度走低 ,沪指围绕平盘线盘整,市场成交量下降,资金做多意愿不高,板块个股表现稍显颓势。尾盘,市场指数持续走弱,沪指呈弱势震荡格局,创指再失1800点关口。截止发稿,沪指报3135.08,跌0.20%;深成指报10465.54,涨0.17%;创业板指报1796.91,跌0.42%。

从盘面上看,白酒、啤酒、共享单车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海南、可燃冰、光放军工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受“消费升级带劢”等利好因素影响,白酒板块大热,顺鑫农业、古井贡酒、口子窖、今世缘、洋河股份、金徽酒等个股均有所拉升。

受“2018年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举行”等消息影响,世界杯概念板块盘中走强,雷曼股份、兰因体育、探路者、当代明诚、双象股份、中青宝、青岛啤酒、重庆啤酒等多股大涨。

消息面:

1、国家市场监管总局28日在官网公布《关于开展全国涉企收费专项检查的通知》,部署各地于今年5月至11月开展涉企收费专项检查工作,依法查处各类涉企违规收费行为。

2、财政部部长刘昆:中国将支持新开发银行拓展交通、可再生能源等项目;支持新开发银行参与一带一路项目。

3、海能达就“美国政府采购禁令”回应称,对美国众议院通过相关议案表示遗憾,同时会密切关注议案的进程。

4、据人民网报道,以“数化万物 智在融合”为年度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于26日至29日在贵阳召开。

5、江西省日前发布关于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计划到2020年江西新能源汽车产能达到50万辆、产业主营业务收入500亿元。

6、商务部部长钟山在第五届京交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表示,加快推动服务业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