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沪指跌0.42%创指近1800跌近2% 汽车部件股领涨

来源: 新浪财经  2018-05-25 15:22

新浪财经讯 5月25日消息,沪深创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沪指盘中震荡下挫,少有翻红表现,创指弹性较大,盘中跌幅也比较大盘中一度试探1800点整数关口,跌幅接近2%,创业板成交量放大,截止收盘,沪指报3141.30,跌0.42%,创指报1804.55,跌1.84%。沪指周跌1.63%创近5周最大周跌幅。

从盘面上看,汽车零部件、啤酒、次新股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集成电路、计算机应用、网络安全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汽车零部件板块成为今日“超级热点”,经历过昨日微调后再度拉升,板块股再上演涨停潮,光洋股份、跃岭股份、万通智控、欣锐科技、贝斯特、科华控股、铁流股份、日盈电子、隆盛科技、亚普股份、中马传动等11股涨停,此外,西凌动力、奥联电子等18股涨幅超3%,其他个股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尽管今日大盘走势不佳,但受到“独角兽第一股”药明康德连续14个涨停板刺激,次新股板块迎来大涨行情,原尚股份等19股涨停,易德龙等25股涨幅超3%。

消息面:

1、东方园林: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关联方资产,标的资产为雅安东方碧峰峡旅游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为东方园林产业集团)。三川智慧收到关注函,要求说明龙芯中科基本情况,是否已及时披露与龙芯中科合作的进展公告、在互动易上的回复措辞是否存在误导性描述,是否存在主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的情形。

2、三星之后中国反垄断机构约谈美光,或涉嫌实施垄断行为。

3、新华社:美国“232调查”威胁全球汽车供应链遭广泛反对。

后市前瞻:

巨丰投顾认为,前期大盘调整期间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周五市场加速调整,酿酒、汽车等板块逆势上涨,股指三连阴,创业板逼近1800点;沪指跌破3150点。尽管今日股指跌幅较深,但个股杀跌力度不大,大盘短线见底的可能性很大。总体看,近期市场存量博弈为主,超跌之后必有反弹,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小市值个股的超跌反弹机会。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