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沪指涨0.34% 富士康概念4股涨停乐视网跌超3%

来源: 新浪财经  2018-05-14 15:16

新浪财经讯 5月14日消息,今日两市小幅高开,早盘白酒、金融股走强,趋动沪指高位运行,午后,军工、钢铁、煤炭等板块跳水,沪指受此影响,逐渐下行,尾盘小幅拉升;创业板指全天围绕平盘线红绿震荡。乐视网今日举办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司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午后小幅跳水,最深跌幅超7%。截至收盘,沪指报3174.03点,涨0.34%;深成指报10671.46点,涨0.35%;创业板指报1830.98点,跌0.21%。

从盘面上看,富士康、白酒、苹果、银行、5G、乳业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南、军工、钛白粉、ST、区块链等板块跌幅居前。

热点板块:

1、富士康概念股全天持续领涨两市,安彩高科、科创新源、昊志机电、广信材料涨停,京泉华、劲拓股份、奥士康、宇环数控、合力泰等涨幅居前。消息面上,富士康正式披露《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说明书》等公告,股票简称“工业富联 ”,总投资额272.53亿元,与此前披露的募集金额相比,未有变化。273亿元募资为2015年6月国泰君安以来最大IPO,也是A股史上第11大IPO。

2、宁德时代概念股午后崛起,川化股份涨近7%,苏宁易购、天华超净、雪莱特等涨幅居前。

消息面:

1、据界面,中国重启对高通收购恩智浦半导体的审核。

2、摩根大通声明称,摩根大通企业及投资银行已经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递交申请,寻求建立一家持股比例为51%的全新证券公司,发挥与摩根大通全球业务的协同优势,并计划在未来数年内监管允许的条件下将持股比例增加到100%。

3、据海南日报,海南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决定》指出,以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打造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开放型经济,到2025年初步建立自由贸易港制度、到2035年自由贸易港的制度体系和运作模式更加成熟。要及时总结59国外国人入境旅游免签政策实施效果,逐步扩大免签范围。实行最严格的房地产调控措施,完善房地产调控机制,坚决防范炒房炒地投机行为,防止房价大起大落。

4、商务部:已将制定融资租赁公司、商业保理公司、典当行业务经营和监管规则职责划给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自4月20日起,有关职责由银保监会履行。

5、乐视网今日举办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财务总监张巍表示,总体上看,公司目前整体资金安排上存在较大困难,现金流极度紧张,公司管理层正在积极寻求一切可能的方案,但目前尚未形成确定方案。董秘称,公司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后市前瞻:

方正证券认为,市场目前处于底部位置,机会主导,反弹将继续演绎。流动性拐点确认,政策出现关键变化,最新的经济数据正修复一季度以来的悲观预期。市场经过前期下跌之后,本周有所反弹,目前仍坚定看好,白马股做底仓,继续赚业绩的收益,TMT、军工、医药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