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名家看市 > 正文

胡任标:今不补量上攻反弹行情难持久

来源: 和讯股票  2014-06-06 11:49

早盘先蹲令不少分析师皆説出2000必破的狂言, 而后上撞平盘止跌回稳, 在平盘价上下振荡, 午后回稳上攻穩健拉升轻鬆走上短多路, 终埸收复周三中阴K线高, 日线以阳日出棒线收出, 完全收复周三的跌幅, 令周三出脱者無语. 昨周四价虽涨, 但量能未增反持续萎缩, 市埸買氣仍虚, 今不补量難有续攻力量. 在政策明确宣示下2000点是底线, 失守亦不会出现追杀动作, 反是不错的” 稳健切入点”, 在型态上2062~~2080反压重, 突破多方攻击讯号才会吹响. 近期指数仍处折腾反复整理阶段, 多看少作较适宜. 何時可见反弹訊号? 静待周与月均量現成功金叉量能涨潮時. 低迷行情如何补捉逆势黑马股?应用量能过滤筛选系统指标”深海擒龙”助您一臂之力. 想拥有此指标? 免费提供欢迎索取.联络和讯投资学院(胡任标指标工作室) .(下周三下午16.15PM.新飞狐聊天室公开课主题“真假突破如此确认”)。盘中变化多如何即時反应,及作出最佳对应策略,欢迎加入和訊新飞狐聊天室(胡任标聊天室)作进一步的即時讨论。

上证06/05周四收在2040.88奌,上涨16.04点(0.79%),成交金额遞減563.76亿,涨/跌家数为750/90家(前一交180/683家)价涨成交量遞減, 市场買氣仍低迷, 今不补量小心熄火价回挫.

06/06压力与支撑参考价

压力:2049.00

多空控盘价:2028.50

支撑:2013.00

[责任编辑:朱燕]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