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沪指跌1.10%盘中失守2800 上证50成砸盘"元凶"

来源: 新浪财经  2018-06-27 15:35

新浪财经讯 6月27日消息,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微幅低开,随后逐渐下行,沪指盘中失守2800点,最低触及2798.80点,随后快速拉起,回到2800点上方。上证50今日大跌超2%,成砸盘元凶。深成指盘中最深跌幅超2%,而昨日表现良好的创业板指今日暴跌1%。受人民币贬值影响,航空股持续受挫,而造纸、纺织板块走强。ST板块今日10股涨停。*金亚被深交所启动强制退市机制,今日复牌跌停。东江环保子公司总经理等三人遭逮捕,午后闪崩跌停。截止收盘,沪指报2813.18点,跌幅1.10%,深成指报9168.66点,跌幅1.83%;创指报1546.23点,跌幅1.19%。

从盘面上看,采掘服务、ST、造纸、石油、纺织、稀土永磁、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航运、白酒、钢铁、家电、中药、地产、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

热点板块:

1、稀土永磁概念股午后逆市拉升,英洛华直线封涨停,五矿稀土、盛和资源、银河磁体等个股纷纷冲高。

2、采掘服务板块全天表现活跃,个股纷纷飘红,惠博普涨超9%,中油工程涨超6%,通源石油、贝肯能源、恒泰艾普、中曼石油等纷纷涨超2%。

消息面:

1、证监会接收浙江东方子公司狮丹努上市材料,将赴港IPO。

2、针对FF量产的问题,恒大方面回应称:在美经过1年的完整道路测试,已经取得全面系统的测试数据,FF 91完全满足了全面量产的条件。

3、国开行官方回应:从未授权任何人员代表国开行发表棚改事宜的言论。

4、新华网:美国270多家全国和地方性商业组织26日发表联名信,呼吁国会通过立法限制总统基于国家安全理由征收关税的权力。

5、长沙市税务部门公告,对长沙市限购区域内存量房交易个人所得税核定征收率进行调整。市区(含望城区、高新区)、长沙县其他个人转让住房个人所得税核定征收率由1%调整为2%,非住房个人所得税核定征收率由1.88%调整为2%,自7月12日起施行。

6、26日,佛山市住建局草拟了《佛山市开展共有产权住房政策探索试点工作方案》,个人最低出资六成,5年后可售。

后市前瞻:

广州万隆分析认为,上证50止跌看银行,因为银行、地产以及周期行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板块之间也存在很强的联动性,所以银行板块能否止跌企稳直接关系着大盘会不会继续探底。而结合近期包括债转股以及棚改贷款审批收紧等政策来看,金融去杠杆对银行业的利空冲击仍在释放之中,投资者需引起警惕。分析师表示,下行空间已收窄,继续对市场保持筑底震荡的预期。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