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沪指高开低走跌1.05%再失2900 航空股大跌

来源: 新浪财经  2018-06-25 15:29

新浪财经讯 6月25日,两市高开低走,尾盘沪指再度跳水,跌超1%;创业板指早盘持续高位震荡,午后翻绿。央行昨日正式宣布降准,并鼓励银行实施债转股项目,债转股概念股受追捧。人民币兑美元跌势扩大,航空股受挫,中国国航午后跌停。东江环保早间遭央视点名批评,闪崩跌停。截止收盘,沪指报2859.34点,跌幅1.05%,深成指报9324.83点,跌幅0.90%;创指报1538.57点,跌幅0.72%。

从盘面上看,采掘服务、白酒、债转股、自由贸易港、次新股、海工装备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航运、钢铁、煤炭、银行、水泥、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

热点板块:

1、受人民币贬值影响,航空股全线大跌,中国国航午后大跌9%,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大跌7%,吉祥航空、春秋航空、华夏航空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幅持续扩大,失守6.54关口,刷新年内新低,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跌去400余点;此前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一度跌破6.55关口。

2、白酒股表现活跃,古井贡酒、伊力特、今世缘、酒鬼酒、五粮液、迎驾贡酒、洋河股份、金种子酒等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五粮液暂缓接受核心产品普五订单,多家一线酒企淡季忙调价。7月1日起,洋河将同时上调海之蓝、天之蓝、梦之蓝出厂价及终端供货价。

消息面:

1、6月25日24时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吨均下调55元,折合升价92号汽油、0号柴油分别下调0.04元及0.05元。

2、最高检:加大金融案件办案力度,严肃查办互联网金融、证券期货、银行保险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金融犯罪案件。

3、美团点评招股书披露,今年4月与摩拜签署收购协议,收购总代价为27亿美元。

4、今日下午2点半,格力电器的股东大会在珠海市金鸡西路的总部召开。会上,董明珠表示,格力说要搞芯片股价就跌了,投资者卖我们就买。 

后市前瞻:

广州万隆认为,弱势行情出利好后指数高开低走其实是正常表现,一来市场做多信心不足,会有部分资金趁高开跑路并尝试波段操作;二来从上周五地产和周期等权重表现来看,部分先知先觉资金已提前有所反映,所以降准落地有利好兑现的嫌疑。并且,如果指数能够承接住这一波集中抛压,那么接下来几天A股结构性反弹进展会顺利很多。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