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美股 > 正文

美股全线攀升 纳指连续三日“高歌猛进”特斯拉大涨近10%

来源: 东方财富网  2018-06-07 11:06

东方财富网6月7日讯,美股周三(美东时间6月6日)全线攀升,道指涨逾1%,收盘站稳25000点整数关口,纳指继续“高歌猛进”,连续第三日创下收盘历史新高。特斯拉股价收盘大涨近10%,马斯克在周二的股东大会中表示,本月底Model3有望实现周产量5000辆的目标。

美股收盘行情表现如下:

指数 最新价 涨跌幅(%)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25144.81 +1.39%
标普500指数 2772.39 +0.86%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7689.24 +0.67%

盘面扫描:特斯拉股价大涨近10%

板块方面,科技股“百花齐放”。特斯拉收涨9.74%,AMD收涨5.52%,博通收涨1.64%,高通收涨1.46%,英特尔收涨0.88%,推特收涨0.75%,IBM收涨0.7%,奈飞收涨0.45%,连续四个交易日创收盘纪录新高;苹果收涨0.35%,连续四天创收盘历史新高;微软收涨0.29%,连续四天创收盘纪录新高;英伟达收涨0.03%,连续三天创收盘纪录新高;美光科技收涨0.02%。

银行类股普遍上扬。美国银行收涨3.16%,摩根大通收涨2.34%,摩根士丹利收涨2.23%,花旗集团收涨2.2%,富国银行收涨1.98%,高盛收涨1.7%,“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B类股和A类股分别收涨1.69%和1.4%,美国运通收涨1.67%。

中概股跌多涨少。其中,京东收涨3.94%,百度收涨1.52%,陌陌收涨0.72%,阿里巴巴则收跌0.03%,网易收跌0.18%,哔哩哔哩(B站)收跌0.84%,爱奇艺收跌0.89%,微博收跌0.96%,虎牙收跌1.55%,新浪收跌2.16%,欢聚时代收跌13.46%。

个股方面,特斯拉股价周三收盘大涨近10%。特斯拉周二召开2018年股东大会,确认上海建厂,马斯克留任董事长。马斯克在股东大会中表示,特斯拉“极有可能”在本月底实现Model3周产量5000辆的目标。特斯拉此前在Model3的制造问题上陷入困境,而且业内一直质疑该公司的财务状况。

截止收盘,特斯拉涨9.74%,报319.50美元。

市场聚焦:欧盟批准对美国进口产品征收额外关税

据新华社6月6日电,欧盟委员会6日发布公告说,作为对美国加征钢铝产品关税的反制措施,欧盟委员会当天批准对已向世界贸易组织(WTO)通报过的全部美国产品征收额外关税,征收措施将于7月份生效。

欧盟在公告中说,欧盟委员会预计将在6月底前与成员国协调完成相关程序,以便在7月份开始实施新的关税措施。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5月31日表示,美国将从6月1日开始对来自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钢铝产品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

欧盟贸易委员马尔姆斯特伦表示,这是对美国“单方面和非法”对欧盟钢铝产品加征关税的“有效和适度”的反应,完全符合WTO规则。“我们感到遗憾的是,美国让我们别无选择,只能(采取反制措施)维护欧盟的利益。”

后市展望:美国股市的牛市正在变得“苍老”

在本周的前两个交易日中,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累计上涨了1.1%,而道指和标普500指数也分别累计上涨了0.7%和0.5%。投资者认为,即使经济迎来滑坡,流媒体视频服务巨头奈飞和苹果公司等行业巨头也能够经得起考验。

但有些市场观察人士则担心,在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的波动率指数(Volatility Index,简称为“VIX”,也被称为“恐慌指数”)周二触及1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之后,投资者的自满情绪可能正在滋生。该指数周二下跌2.7%,至12.40。

与此同时,被誉为“里根经济学之父”的大卫·斯托克曼(David Stockman)正在加大他的看空押注。

曾在前里根总统时期担任管理和预算办公室(OMB)主任的斯托克曼称,美国股市的牛市正在变得“苍老”,而与此同时还正面临着各种逆风,比如说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财政政策决策以及令人生疑的企业财报表现等。

斯托克曼在周二接受CNBC采访时说道,“我要说,这是个冒失蛮干的市场。未来的道路上将遍布风险,却几乎不会有什么回报。这个市场的定价远远超出了现实。”

此外,华尔街在今年秋初可能会再次迎来大规模的波动,但这一次的原因却与今年2月的震荡截然不同。这次波动的原因将会是股票市场的广泛行业板块有史以来最大的调整,这意味着包括Facebook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一些热门股票,将从传统的科技板块迁移至通信和媒体板块。

公司动态:梅西百货全面退出中国市场

受Twitter周三宣布将发行价值10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这一消息的影响,该公司股价从三年高点回落。

Twitter此次发行的可转换债券面向“有资质的机构投资人,”将于2024年到期。Twitter在声明中表示,届时这批债券可兑换为现金、Twitter股票,或者是自有转换为现金和股票的组合。

阿里巴巴旗下菜鸟联合中国航空、圆通速递宣布,将在全球最繁忙的货运空港——香港国际机场启动建设一个世界级的物流枢纽,为全球72小时必达的物流网络提供有力支撑。

该项目由菜鸟领衔,联合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圆通速递共同打造,总投资金额约120亿港元。菜鸟将与中国航空(集团) 有限公司、圆通速递成立合资公司建设运营该中心,持股比例为51%、35%及14%。

欢聚时代第一季度营收5.2亿美元,同比增长43.3%。

梅西百货全面退出中国市场,中国官网将在6月9日关闭。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