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三大股指全线收涨沪指涨2.16% 5G概念股爆发

来源: 新浪财经  2018-07-12 15:07

新浪财经讯 7月12日消息,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迅速走高,沪指重新站上2800点整数关口,创指收复1600点,5G概念股爆发,成上涨主力军,市场做多氛围回暖,赚钱效应显著回升,截止发稿,沪指报2837.66点,涨2.16%,创指报1614.63点,涨3.30%。

从盘面上看,两市各板块全线收涨,5G、通信设备、苹果概念居板块涨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5G板块全天领涨两市,表现非常活跃,意华股份、亨通光电、锐科激光、润欣科技、中兴通讯、英维克、国脉科技、新易盛、中天科技等多股涨停,三维通信、通鼎互联等多股均实现大涨。

临近收盘,独角兽概念股表现抢眼,宁德时代封涨停,工业富联大涨超8%,药明康德大涨超5%,其他相关概念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消息面:

1、当地时间11日,美国参议院以88:11的压倒性票数通过了一项决议,约束特朗普的关税权力。

2、经农业农村部研究,同意吉林、江苏、山东3个省、河北省石家庄市等50个地市、天津市武清区等150个县(市、区)为2018年度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单位。

3、国资委:央企6月实现利润总额2018.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6.4%;1-6月实现利润总额8877.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

后市前瞻:

湘财证券认为,对于次新股的判断,我们近期持续看多,如果每天坚持阅读我们博文的投资者应该有非常深的体会,在熊市波段大跌后看多次新股是我们一直坚守的策略。但我们要提醒投资者的是:由于新股不断发行,每一波次新股行业的热点都不同,该板块更新换代频率很高,希望大家要以动态的思路看待。总结一句话:大盘井喷一举收复昨日大跌的失地,而樊波再次强调,攻击力最强的当属次新股,权重股只是大盘稳定的工具,想要在波段上涨行情中获得较好收益,优质次新股更合适。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