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美股 > 正文

美股尾盘跳水全线收跌 道指标普创逾两年最大单月跌幅

来源: 东方财富网  2018-03-01 10:51

东方财富网1日讯,美东时间周三,美股尾盘跳水全线收跌,道指重挫近400点。道指和标普创2016年1月份以来最大单月跌幅,纳指创2016年10月份以来最大单月跌幅。

美股收盘行情表现如下:

指数 最新价 涨跌幅(%)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25029.20 -1.50% 标普500指数 2713.83 -1.11%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7273.01 -0.78%

道指收跌近400点,30只道指成分股中仅1只个股收涨,卡特彼勒和联合健康则贡献最大跌幅。

科技股多数收跌,截至收盘,博通跌2.12%,奈飞涨0.26%,微软跌0.46%,苹果跌0.15%,Facebook跌1.73%,亚马逊涨0.03%,高通跌2.02%。

中概股多数收跌 爱奇艺赴美上市拟融资15亿美元

中概股整体表现不佳,截至收盘,微博跌0.47%,京东涨0.23%,网易跌1.00%,阿里巴巴跌1.13%,迅雷跌1.01%,趣店跌1.59%。

在美国流媒体巨头奈飞(Netflix)凭借靓丽业绩屡创新高的同时,中国的爱奇艺也已正式开启了赴美IPO的进程。不过,爱奇艺在公开场合多次表示,爱奇艺未来的预期是一家多生态的娱乐公司,对标的模型是迪士尼而非Netflix。

据爱奇艺的招股书披露显示,爱奇艺融资目标15亿美元,但有可能有变动。相关知情人士去年表示,爱奇艺寻求的市场估值为100亿美元。

在2016年4月8日时,优酷土豆宣布与阿里巴巴完成合并交易,正式成为阿里巴巴旗下全资子公司,优酷土豆也于当日在纽交所退市。若爱奇艺成功登陆美股,将成为目前美国上市的唯一一个国内的视频网站。

从爱奇艺公布的财报来看,爱奇艺的营收在高速增长,2016年爱奇艺营收112.83亿元,较2015年同期52.96亿元增长113.1%。2015年营收则较2014年的28.7亿元增长84.3%。

同时,爱奇艺近三年的净亏损率在逐年收窄。该公司在2015年、2016年、2017年的净亏损分别为25.75亿、30.74亿和37.369亿,分别为-48%、-27%、-22%。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曾预计,爱奇艺最终将在2019年实现盈亏平衡。营收增长的同时亏损收窄。

全球最大音乐流媒体Spotify在美提交IPO 拟筹资10亿美元

流媒体音乐服务公司Spotify周三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文件,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SPOT”,计划筹集最多10亿美元资金。

Spotify不会使用传统的IPO方式,这就意味着该公司在挂牌上市时不会有开盘价。Spotify在IPO申请文件中基于其股票在私募市场上出售的交易提供了股价指导,文件显示今年以来该公司在私募市场上的股价在90美元到132.5美元之间。基于这些数据以及在外流通股票总量,Spotify估值最高可达220亿美元。

据悉,首席执行官Daniel Ek和副董事长Martin Lorentzon拥有一类股票,在股票开始交易后确保他们依然保持控制权,他们说,由于条款不公开,所以要求不予公布。另一类将由投资者进行交易。

这意味着公共投资者将能够在未来几个月内购买全球最大的付费音乐服务,但对其未来的发展不会有多少发言权。

SharesPost分析师Rohit Kulkarn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大的未知是直接上市应如何运作。没有正式的路演。没有明确的阶段或与需求匹配的供应。”

经济数据

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环比-4.7%,预期0.5%,前值0.5%。美国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同比-1.7%,前值-1.8%。

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是能提供美国将来房屋销售活动的领先指标,对于房市的变动方向,能够提供较现有任何指标更为可靠的信息。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修正值2.5%,预期2.5%,初值2.6%。

美国经济四季度经济增速较初值略微下修,主要因库存特别是农产品存货降幅较初布公布数据更大。具体看,家庭及商业开支在四季度均保持稳健增长,分别为美国经济贡献了2.58、0.82个百分点。美联储偏好的物价指数核心个人消费支出较初值相同,维持1.9%的增速。数据整体仍表明美国经济去年全年实现平稳收官。

美国四季度个人消费支出(PCE)年化季环比修正值3.8%,预期3.6%,初值3.8%。

芝加哥联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2月芝加哥PMI 61.9,预期 64,前值 65.7。

美股评论

斯通和麦卡锡研究协会(Stone & McCarthy Research Associates)驻纽约的市场策略师卡纳万(John Canavan)表示:“鲍威尔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公平的人,采取行动也很稳。他的表现似乎让市场感到舒适和自信。”

“股票的估值继续处在较高水平。”Reality Shares的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欧文(Eric Ervin)说道。“只要利率还保持在较低水平,那么这种估值就还是合理的。但是,如果利率开始上升,那么企业盈利就必须也要取得增长才行。现在的问题在于,企业是否能够保持盈利增长的势头。”

个股新闻

大全新能源(DQ)公布了其2017年第四季度和财年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2017年第四季度收入为1.037亿美元,比2017年第三季度的8940万美元有所增加;2017年第四季度的总利润为4690万美元,与2017年第三季度的3640万美元相比增加。2017年第四季度的毛利率为45.2%,比2017年第三季度的40.8%;2017年第四季度非GAAP毛利率为45.6%,比2017年第三季度的41.3%有所上升。

知情人士周三表示,德国制药和农作物化学剂制造商拜耳公司以625亿美元收购世界排名第一种子公司孟山都已有条件的获得欧盟反垄断部门批准。

Univar周三发布第四财季财报,利润2700万美元,去年同期亏损。每股收益19美分,按一次性收益和成本进行调整后为每股34美分。第四季度营收为19.6亿美元。全年利润1.198亿美元,即每股85美分。全年营收为82.5亿美元。

亚德诺周三公布财报,第一季度利润为2.682亿美元。每股收益为71美分,根据并购和重组成本调整后每股收益达到每股1.42美元,达到华尔街预期。营收15.2亿美元,同样达到预期。

国内付费用户领先的爱奇艺,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拟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证券代码为“IQ”,计划募资15亿美元。

据美国科技博客GeekWire报道,亚马逊预计将把Ring作为一项独立业务运营,如同此前进行的其他多起收购一样。此项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透露,但据路透社报道可能价值逾10亿美元,从而成为亚马逊历史上最大的并购交易之一。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