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股票综合 > 正文

欧股连续五个交易日收涨 创两年半新高

来源: 东方财富网  2018-01-10 11:07

东方财富网10日讯,欧洲股市周二收涨,泛欧STOXX 600指数已连涨五天,为2015年8月6日以来首次收于400点整数位心理关口上方,英国富时100指数也再创收盘纪录新高。经济数据方面,德国经济表现靓丽,11月工业产出环比增长3.4%,远超市场预期,创逾8年最高。

截至收盘,欧洲STOXX 600指数收涨0.43%,连涨五个交易日,报400.11点,为2015年8月6日以来首次收于400点整数位心理关口上方。德国DAX 30指数收涨0.13%,也连涨五天,报13385.59点,创2017年11月6日以来收盘新高。法国CAC 40指数收涨0.67%,报5523.94点,创下了十年以来的收盘新高。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45%,报7731.02点,创收盘纪录新高。

英国股市在周二收高,其中固话通讯、工业金属和矿业和软件和计算机服务等上涨的板块带领股指走高。

德国股市在周二收高,其中基础资源、保险业和科技等上涨的板块带领股指走高。

法国股市在周二收高,其中消费服务、科技和基础材料等上涨的板块带领股指走高。

经济数据方面,欧元区劳工局官方数据显示,欧元区11月失业率为8.7%,为2009年以来新低,预期值为8.7%,前值为8.8%。

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11月工业产出环比增长3.4%,远超接受《华尔街日报》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1.9%,创逾八年最高;德国11月季调后出口环比 4.1%,预期 1.2%,亦创三年新高。

盘面上,基本资源股涨幅居前,收盘上涨1.21%,电信业也收涨0.58%。与此同时,公用事业公司收盘下跌近1%。

个股方面,Altice股价收盘大幅上涨11%,原因是该公司周一称其计划分拆所持旗下美国子公司的控股股份,这是一项更加广泛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内容。Altice将会分拆为两家公司:持有国际资产的Altice Europe和Altice USA Inc。

超市运营商Wm。 Morrison Supermarkets也收盘上涨2.4%,该公司公布数据称其圣诞节假期期间的同店销售(不计入燃料)增长了2.8%,同时还重申了2018财年的业绩展望。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