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欧股连续第二日收跌 受全球科技股下挫拖累

来源: 东方财富网  2017-12-07 11:14

东方财富网7日讯,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下跌0.1%,各板块指向不同的方向,其中一些板块已从当日早些时候的跌幅中恢复。因投资者对全球科技股暴跌作出反应,欧洲股市周三小幅收低。

截至收盘,欧洲STOXX 600指数跌0.11%,报386.32点;德国DAX指数跌0.38%,报12998.85点;法国CAC40指数跌0.02%,报5374.35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28%,报7348.03点。

据外媒报道,在英国与欧盟(EU)的分手诉讼中,英国领导人特蕾莎梅正面临来自其他政党的压力,其要求英国在退出政治经济联盟后让英国继续留在关税同盟和单一市场。

因此,在与英国退欧发展的斗争中,投资者将密切关注英镑本周的走势。说到货币,因加密货币继续走高,比特币在欧洲开盘之前突破了12000美元大关。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周三宣布美国将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的首都,美国高级政府官员说,美国大使馆将被迁移至此,不过他指出,这可能需要“数年”。此举在中东引起了争议,并受到土耳其等国的批评。

汽车和银行类股周三跌幅最大,两类股跌幅均约为1%。

科技股近期承压,因市场担心芯片市场的繁荣可能很快就会结束。但在午后交易中,该行业收复了约0.5%的跌幅,最终收低0.56%。

美国股市方面,美股在低开后反弹。科技股最近几天从下跌中反弹,因为投资者密切关注华盛顿传出的有关税收改革的消息。

个股方面,Steinhoff International Holdings收盘暴跌63%,因该公司称其首席执行官马库斯·朱斯特(Markus Jooste)已因一项会计调查而宣布辞职,即时生效。该公司称:“新的信息已在今日曝光,这些信息与会计违规行为有关,需要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Saga PLC重挫21%,因这家旅游和保险公司发出警告称,预计该公司当前财年的基础盈利增长将会落后于此前一年。这两只股票在泛欧斯托克600指数的成分股中是跌幅最大的。

零售房地产开发商Hammerson PLC股价也大幅下跌了6.2%,该公司称其将以34亿英镑(约合4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购物中心运营商Intu Properties PLC,后者股价大涨14%,成为了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一只股票。

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收跌1.4%,原因是摩根大通嘉诚公司(J.P。 Morgan Cazenove)将其股票评级从“中性”(Neutral)下调到了“减持”(underweight)。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