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股票综合 > 正文

欧股创一个月最大单日涨幅 保险股领涨

来源: 东方财富网  2017-09-12 10:49

东方财富网12日讯,欧洲股市周一大幅收涨,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1%,创下自8月14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保险股因飓风伊尔玛的损失预估减少而受益,且朝鲜未在其国庆日进行大威力导弹试射,投资者对地缘政治风险的担忧情绪有所减弱,风险资产走高。

截至收盘,欧洲STOXX 600指数涨1.04%,报379.43点;德国DAX指数涨1.39%,报12475.24点;法国CAC40指数涨1.24%,报5176.71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49%,报7413.59点。

泛欧STOXX 600指数攀升1%。保险股指数上扬2.1%,创4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周六是朝鲜建国69周年纪念日,但其并未进行导弹或核试验。这促使投资者解除一些对黄金和国债的避险押注,并推高股市。

飓风伊尔玛周末重创人口稠密的佛罗里达中部地区,之后威力逐步减弱, 被降级至热带风暴。

投资机构Interactive Investor的投资主管瑞贝卡·奥基夫(Rebecca OKeeffe)称:“股票市场正在经历一次压抑后反弹,原因是(飓风艾尔玛)在上周末带来的苦痛低于预期。”

美国股市周一开盘急升,在下午交易时段提振欧洲股市。

“现预计,总体保险损失要小于很多人担心的水平,”瑞士信贷分析师称,之前该公司将伊尔玛给美国造成的保险损失预估下调至200-400亿美元。

再保险公司汉诺威再保险涨幅居前,跳涨5.3%。Beazley、慕尼黑再保险和瑞士再保险劲扬逾4%。

银行股因保险股上扬而受益,整体攀升1.5%。西班牙桑坦德银行、德国商业银行、意大利裕信银行(UniCredit)和法国农业信贷银行上扬2.5-3.4%不等。

其他个股方面,制药巨擘阿斯利康(AstraZeneca)上涨2.1%,周六,该公司两种治疗肺癌的药物取得不错的临床试验结果。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