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港股 > 正文

95亿涌内房电子股 A股酿突破北水回暖利好AH差价股

来源: 新浪港股  2017-09-06 10:46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港股避险情绪稍见降温,资金率先追入题材股,共95亿元蜂拥内房及手机电子设备板块,刺激板块出现破顶潮。

大市靠稳但A股酝酿突破,恒生AH股溢价指数再创逾1年新高,达133.73点,相当于整体A股较H股溢价升至34%。分析指H股具备估值优势,加上内地南下资金转活,在炒股不炒市的格局下,较利好中资股表现。

外围仍忧北韩危机,美股早段跌逾200点,夜期收报27643点,跌68点。截至本港今晨零时,汇丰在美挂牌的预托证券(ADR)报47.8元,折合较港昨收市价75.5元低0.7元;整体蓝筹ADR相当于大市跌16点。

重磅蓝筹未摆脱整固格局,但内房股交投愈见热闹,获券商唱好,并憧憬行业加快去杠杆,月度销售数据持续强劲(详见A9版--3券商唱好 7内房齐破顶),融创中国(01918)、万科(02202)等主要内房昨日见大成交破顶,融创股价在过去两周已经累积急升40%。

北水3天43亿 主攻工行汇丰

自踏入9月,北水南下步伐加快,扭转上月的弱势。南下港股通(沪及深)昨净流入13.2亿元,过去3个交易日累计吸资43.4亿元。工行(01398)及汇丰(00005)成为主要买货目标(详见表);上月底接连被北水沽售的腾讯(00700),亦见重新吸资。

对于A、H股差价再扩阔,渣打财富管理投资策略主管梁振辉认为,H股估值相对A股有优势,但A股同时酝酿向上突破,国内又对10月‘十九大’会议的经济政策有憧憬,相信A、H股差价在短期内不会显著收窄。

因应北韩核试危机,港股屡次冲关28000点不果。梁振辉指,避险情绪仍未完全降温,投资者又观望欧洲央行于本港时间周四晚上公布的议息结果,相信大市短期仍以上落格局为主,建议适当地减磅获利,并留意大市交投气氛会否进一步冷却。

麦朴思挺中港股 荐科网内险

富兰克林邓普顿新兴市场团队行政主席麦朴思昨在记者会上称,市场对北韩连场核试的反应渐见麻木,相信亚洲区内股汇市场会趋向稳定。又指内地国企改革见成效,整体经济前景愈见明朗,故对中港股市维持乐观,偏好科网、内险、高端消费及汽车行业。

恒指昨收报27741点,微升1点;大市成交771亿元,创逾两个月新低。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