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正文

沪指涨近1%站上4200点 创业板涨超3%冲上3000点

来源: 和讯股票  2015-05-11 11:22

和讯股票消息 沪深两市早盘高开,沪指盘中一度下挫翻绿,但随后再度强势翻红。创业板指强势不改表现抢眼,盘中再度涨超3%。截止发稿,沪指报4241.42点涨0.84%,深成指报14639.13点涨1.09%,创业板指报3071.76点涨3.29%。

盘面上,电子信息、电力、材料行业、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板块微跌。个股中,多伦股份、山西三维、亚太股份、大华农、证通电子等两市近100只个股涨停。

天信投资认为,上周五的反弹结束了连续三天大跌的形态,无论从k线空间、均线角度、技术指标角度来说,短期都有明显的见底信号,降息对冲了利空,后市市场还将延续自身规律运行。

预计今天盘中依旧会有震荡,但是震荡上行将是主旋律,主板将冲击前期高点,而后形成4100-4600之间的区间震荡以消化高涨的浮筹。

[责任编辑:邹文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