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主力动态 > 正文

机构撤离万向钱潮

来源: 中国证券报  2014-07-24 16:10

K图 000559_2

现价:13.24 涨跌:0.06 涨幅:0.46% 总手:908794 金额(万):118217 换手率:4.76%
相关股票
  • 北特科技
  • 联明股份
  • 鹏翎股份
  • 上汽集团
  • 宇通客车
  • 迪马股份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盘整之后,昨日万向钱潮乘新能源汽车政策利好的东风再度逞强,以涨停价13.66元报收。不过从盘后的公开交易信息看,两个机构专用席位选择卖出。

昨日,万向钱潮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涨幅不断提高,中午收盘前几度触及涨停板但未能封住,午后稍许震荡之后便封住涨停板,并维持至收盘。深交所公开交易 信息显示,昨日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且这五家均为边买边卖;而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有两家机构专用席位卖出了该股,卖出金额分别 为4042.42万元和1775.80万元,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三。

近期,新能源汽车板块热潮涌动,主要系政策面上的利好不断。21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发布《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指出,要 以纯电驱动作为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主要战略取向,重点发展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此前在13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财政部等五部 委又公布了《政府机关及公共机构购买新能源汽车实施方案》,明确政府机关和公共机构公务用车“新能源化”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分析人士指出,短期内新能源汽车概念股仍将获得资金的反复炒作,但是在当前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下,热点切换较快,特别需要警惕机构撤离的个股 .

[责任编辑:朱燕]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