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机构看市:中级反弹有望 目标指向3200点上方

来源: 证券时报网  2018-05-09 10:50

申万宏源:目前距离MSCI正式纳入中国A股已经为时不远,中国金融对外开放步子也在加快,这些都将对市场构成正面影响,构成本次反弹的动力。本次反弹可能是一波中级反弹,目标指向3200点上方。

巨丰投顾:前期大盘回调过程中,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周末利好促使A股周一展开强反弹,创业板指数重返1850点,步入强势区域。周二沪指接力上涨,收复3150点;创业板则小幅盘整,对周一反弹成果进行巩固。尽管市场连续反弹,但目前量能仍不足以改变趋势,建议以超跌反弹来理解。操作上可继续逢低关注七大新兴产业中的业绩超预期的高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

源达投顾:上证指数连续两个交易日小幅放量向上,突破3041-3130点箱体震荡区间,目前已经运行到另一个小箱体3091-3192点区间内。而前期的反弹明显是受到上方缺口的压制,导致4月11日“假”突破箱体,此后再度向下。此轮的反弹从量能上明显更低,利于持续向上放量,且深证成指与创业板指同步上行,对于判断市场底部更有参考意义。目前处于历史低位的A股正在被各路资金觊觎,政策面的暖风以及技术面的反弹需求共同驱动五月投资机遇的彰显。操作上注重节奏把握,关注低位补涨股的机会。

湘财证券:从目前市场资金的整体攻击方向来看,能够有持续上涨动力的个股大多来源于题材股,这些热门品种主要分布在创业板和次新股群体,所以湘财证券樊波在近期持续强调对于创业板的跟踪,2300点时突破的第一阻力位,只有突破该点位,才有继续中期上涨的潜力,否则还将维持震荡格局。股指短期连续回升,赚钱效应小幅增强,不过就此判断彻底转势还为时太早,暂时以短线应对较为客观理性。

和信投顾:周二深沪A股延续了技术反弹,但从市场响应来看,量能却显示大阶段内平淡格局,也显示市场参与者的谨慎与分歧。从投资策略来看,稳健投资者密切关注市场量能指标的变化,而短线投资者在保持适量原则的基础上,逢低适量参与即可。目前存量博弈及震荡或品种上宜控制仓位,同时密切观察内外因素的演变与市场时点变化。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