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名家看市 > 正文

财智人生:这类股将报复性上涨

来源: 和讯网  2014-07-23 14:08

今天早盘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出现一波冲高回落走势,以金融权重为首的拉抬指数方式再次让市场个股很受伤。截止中午收盘除了上证指数小幅上涨外,深成指及创业中小板全线下跌。盘面呈现个股跌多涨少格局。从上午实盘观察兵工集体改革概念,券商保险,石墨烯,京津冀概念,通用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而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盘题材股则继续领跌盘面。

总体看今日沪深主板走出了本人最不愿看见的冲高回落K线,大盘分时图白线在上拉升指数,有明显掩护获利资金出逃的迹象。相信大部分还是机构配市值的获利盘。面对如此猪一样机构,我们能做的就是保持低吸姿态,绝对不去追高给主力站 岗(早盘已经提示今天绝对不追高买股)。主板的牛市还没开启,2014年将注定是盘底年份,想要跑赢市场,一般投资者必须学会听风和等风两种模式,前者需 要对板块有前瞻性,在下跌中低吸买股,后者需要对启动板块有大方向感,必须准确找到龙头个股,坚定阻击。如果你不具备以上交易模式,那么被市场主力牵着鼻 子走是必然的事情。预计下午沪深大盘将继续保持弱势震荡,上证指数2点半附近不跳水,短线指数调整危机可以化解。而创业板指数能否开始企稳才是投资者看盘 的重点。

操作上:保持仓位滚动操作节奏,短期超跌20%以上的小盘个股可以进入伏击圈了。

友情提示:创业板指数今天再次出现大幅杀跌,本来预计会回踩5天均线企稳,但因受主板下跌影响而跌过了头,个人上午观察今天市场有明显打压小盘股吃货的痕迹,因此短期指数一旦调整到位,小盘股将迎来一次报复性上涨,请注意我用了报复这2个字,中国人对报复的理解通常是快速而猛烈的代表。最后想告诉大家莎普可以爱思,飞天也会逆天!

[责任编辑:朱燕]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