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名家看市 > 正文

财智人生:失守这一防线主力将再挖坑

来源: 和讯网  2014-07-24 15:55

隔夜欧美股市维持良好表现,这对今日A股开盘走势不构成实质影响。个人判断今日沪深大盘将维持震荡结构,上证指数能否守住2070点是后市盘面强弱的关键。预计今日沪市大盘指数的波动区间会在2087—2070点。盘中投资者可以关注国企改革概念,民营银行,互联网汽车,钛白粉涨价概念,超跌小盘等板块个股的短线交易机会。

总体看昨天上证指数冲击年线未果,需要有一次拉回休整的过程,但判断市场强弱的标准还是2070点能否坚定守住。一旦失守指数将向2030点区域再挖坑,希望投资者密切留意。

因此操作上:建议普通投资者可等待沪深大盘回踩夯实后再进场加仓,切记目前买股只能低吸不追高。目前仓位短线激进者7成滚动,一般投资者5成做差价。

友情提示:创业板指数昨天再度杀跌考验前低1287点,个人的观点是今日如果惯性下跌会出现60分钟背离,也就是说1280点附近是短线的超跌买点。喜欢做小盘股的投资者不要放过这次较好的反弹机会!

[责任编辑:朱燕]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