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名家看市 > 正文

财智人生:调整风险再降临 力度恐比上次大

来源: 和讯网  2014-08-05 11:14

隔夜欧美股市涨跌不一,美股反弹但欧洲股市还没企稳。这对今日A股走势,不构成实质影响。个人判断今日沪深大盘将呈现冲高震荡走势,预计沪市大盘指数的波动区间会在2242—2213点。盘中投资者可关注棚改概念,有色稀缺(包括煤炭),钛白粉涨价概念,4G通信,高铁建设等板块个股的短线交易机会。

总体沪深大盘经过昨天阳包阴K线后,今日指数有望继续向上冲击,上证指数上方2231点理应会被回补,而短期看一旦上方缺口被回补,指数还有又一次回踩休整的过程,而这个休整的时间至少要3天左右。因此希望投资者能把握要个股交易节奏,做好仓位的合理配置。

操作上:短线继续建议投资者以持股为主,仓位以7成滚动最佳!

友情提示:创业板指数昨天反弹最弱势,目前个股维持站稳1342点之上个股才会有全面爆发的机会。另外从昨天实盘观察一批中小板及创业板低价股已经开始提前启动,昨天本人《涨停兵器》课程中提示的个股相信都会有不错表现!

[责任编辑:朱燕]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