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中小板 > 正文

6月9日早间中小板公告汇总

来源: 证券时报网  2014-06-09 17:06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09日讯 海翔药业:重大资产重组行政许可申请被暂停审核

2014年6月6日,公司接到中国证监会通知,因参与本次重组的有关方面涉嫌违法被稽查立案,公司本次重组申请被暂停审核。公司目前尚未收到对上市公司的立案调查通知书。

辰州矿业: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25日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6月24日下午15:00至2014年6月2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19日

5、现场会议地点:湖南省沅陵县官庄镇公司本部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4年6月2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关于〈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修订〈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的议案》等。

巨轮股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巨轮股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7日。

众和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因众和股份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4月9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已与认购对象签订了附生效条件之股份认购合同,但由于定增预案涉及多方机构,需要披露的信息较多,材料收集制作等各项准备工作及召开董事会进行审议需要一定时间,公司将尽快组织召开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相关议案。鉴于上述情况,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9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不晚于6月16日复牌并披露相关文件。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09日讯 冠福家用: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及继续停牌

冠福家用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冠福家用,证券代码:002102)于2014年5月5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研究,确认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自2014年5月19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前继续停牌。

南国置业:股权解押

南国置业于2014年6月6日接到股东许晓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9861.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25%)的通知,许晓明先生于2012年5月29日为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江岸支行贷款12500万元提供担保而质押的流通股4500万股已于2014年6月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大族激光: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大族激光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4年06月0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股票期权及股票增值权行权价格调整事项的议案》、《关于为下属控股子公司担保的议案》。

金 螳 螂: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金 螳 螂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含税)转增5股。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13日;除权除息日:2014年6月16日。

新 海 宜:配股网上路演

一、网上路演时间:2014年6月11日14:00-16:00。

二、网上路演网址:全景网(http://www.p5w.net/)。

三、参加人员:发行人董事会和管理层主要人员,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新 海 宜:配股发行公告

1、新 海 宜(发行人)配股方案已经2013年8月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和2013年8月26日召开的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本次配股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17号文核准。

2、本次配股以2013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442,566,560股为基数,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股权登记日全体股东配售,共计可配股票总数量为132,769,968股。本次配股全部采取网上定价方式发行,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由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负责组织实施。本次配股代码为“082089”,配股简称“海宜A1配”。

3、本次配股价格为3.61元/股。

4、本次配股向截至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12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新海宜全体股东配售;公司控股股东张亦斌先生和马玲芝女士承诺,将以现金全额认购其可获配的股份。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09日讯 大 东 南:控股股东解除质押、再次质押事项

大 东 南2014年6月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浙江大东南集团有限公司(大东南集团)的通知,大东南集团已于2014年5月29日与质权人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21,6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09%,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8.19%)无限售流通股解除质押的登记手续。

2014年6月5日,大东南集团将其所持有公司股份中的22,426,200股质押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6月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登记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止。解除质押时,公司将另行公告。

南国置业: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期限届满暨公司股票停牌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公告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的批复》(证监许可457号),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已经于2014年5月8日刊登了《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宣布自2014年5月9日起向除中国水电地产外的南国置业全体股东发出部分要约收购,要约收购的有效期为:自2014年5月9日至2014年6月7日。

目前要约收购的期限已经届满,因公司尚未收到中国水电地产出具的要约收购结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9日起停牌,待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后复牌。

石基信息: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石基信息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2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2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3日。

群兴玩具: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群兴玩具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2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3日。

北纬通信:发行股份以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

北纬通信股票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自2014年3月11日起开始停牌。停牌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至少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2014年6月6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6月9日披露了本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及《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预案》。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9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相关规定,如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监管部门立案调查,导致本次交易事项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公司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林州重机:加快公司战略转型的规划纲要的风险提示

林州重机于2014年6月6日披露了《关于加快公司战略转型的规划纲要》,就公司战略转型的必要性、煤机行业的竞争形势、公司拟开展的新业务及公司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等进行了分析。现就上述规划纲要的风险提示予以公告。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09日讯 湘鄂情:2013年度报告的补充更正

湘鄂情于2014年2月2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了公司《2013年度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年报事后审核反馈意见,公司对2013年年报进行了事后核查,现对予以补充更正。

金一文化: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金一文化拟筹划重大事项,自2014年5月30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并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进行联络沟通,该事项尚处于商讨、论证之中,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推进该事项,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爱施德: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爱施德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3年年度报告》及《2013年年度报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议案。

赣锋锂业:复牌公告

赣锋锂业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1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6月5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赣锋锂业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等与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相关的议案,公司披露《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及其他相关文件后,公司股票将于2014 年6月9日开市起复牌。

金河生物: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金河生物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以截止2013年12月31日的公司总股本10,89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10股并派发现金红利2.50元(含税),共计分配136,150,000.00元,剩余未分配利润142,103,128.72元结转下年,不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送股后公司总股本为21,784万股。该方案于2014年5月13日实施完毕后,公司注册资本和《公司章程》发生了相应的变更。公司近日办理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相应修改的《公司章程》完成备案。

丹甫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丹甫股份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3月24日开市起停牌。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前继续停牌。

西仪股份:2014年第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西仪股份2014年第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哈尔滨诺雷西仪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清算并延长经营期限一年的议案》。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09日讯 东方锆业:并购文盛新材与锆谷科技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东方锆业因筹划通过发行股份购买浙江锆谷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重大事项,公司于2014年1月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3日开市起停牌。2014年1月8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4年2月17日,公司与海南文盛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董文先生签署了《关于海南文盛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意向书》,并于次日发布了公告。2014年2月24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公司筹划收购海南文盛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收购文盛新材事项。

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组各项工作,公司会同交易对方、标的公司及财务顾问、律师、审计、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对本次重组方案进行了多次论证,并已开展相关尽职调查、材料制作等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财务顾问、法律顾问、会计师等中介机构对锆谷科技、文盛新材的尽职调查工作以及审计工作已基本完成,公司将积极协调各方尽快完成与本次重组工作相关的材料制作及履行审批程序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组的相关事项。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争取于2014年7月1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利欧股份: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

2014年3月2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及2014年3月25日召开的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关于2014年度授信规模及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2014年度公司为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的控股子公司的银行授信提供的担保不超过5.25亿元人民币,其中为无锡利欧锡泵制造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不超过9,000万元人民币,为浙江大农实业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不超过6,500万元人民币。

2014年6月3日,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南长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编号:2014年中南锡保字032601号),公司为债权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南长支行与债务人无锡锡泵之间自2014年6月3日起至2015年6月2日止签署的借款、贸易融资、保函、资金业务及其他授信业务合同提供保证担保,公司承担的保证最高本金余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

2014年6月3日,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路桥区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编号:2014年路(企保)字026号),公司为债权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路桥区支行与债务人大农实业之间自2014年06月06日起至2015年06月06日止签署的借款、贸易融资、保函、资金业务及其它授信业务合同提供保证担保,公司承担的保证最高本金余额为人民币3,200万元。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09日讯 东诚生化: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东诚生化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首发前机构类限售股的数量为4,0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4%;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首发后机构类限售股的数量为34,45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4%。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6月11日。

东光微电: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18日

2、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24日上午9:30时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4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3日15:00至2014年6月24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3楼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修订版)的议案》等。

上海莱士: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上海莱士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发行价格为19.12元/股,不低于本次重组的第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均价(扣除2012年和2013年年度分红),新增股份26,000,000股,募集资金总额为497,120,000元,募集资金净额为476,715,200元。

公司已于2014年6月3日就本次新增股份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交相关登记材料,发行的26,000,000股A股股份已于 2014年6月3日登记至莱士中国有限公司(RAAS China Limited)名下,增发后公司股份数量为609,252,444股。本次新增股份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限售期为36个月),上市首日为2014年6月 10日。

根据深交所相关业务规则的规定,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仍设涨跌幅限制。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09日讯 棕榈园林: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棕榈园林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6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成立临沂分公司、郑州分公司、珠海分公司的议案》、《关于审计委员会委员调整的议案》、《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湘鄂情: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40,000,000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6月11日;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有1人,本次解禁限售股份人员名单中没有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

[责任编辑:朱燕]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