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名家看市 > 正文

胡任标:短底现 上涨目标看2130点

来源: 和讯股票  2014-05-29 11:41

先回洗甩轿再上攻阳子母贯穿棒线收出, 往上封闭05/15低开利空缺口2047.91点, 今五月月线封关,如能一举收复2061.06点颈线压力, 六月强弹行情可期待, 反弹目标可见2130点. 在技朮面昨日KD成功站穩多空线翻空为多, 周与月均金叉亦成功形成, 这两亇成底讯号有助短多行情的展开. 昨大盘量 能亦温和遞增, 价涨量增配合得宜, 近期如能出现”涨潮量”, 此底将更紥实. 短底渐显现, 抄底正逢時. 如何找出成底大牛股?应用”深海擒龙” 量能过滤筛选系统指标助您一臂之力. 想拥有此指标? 免费提供欢迎索取.联络和讯投资学院(胡任标指标工作室) .(本周日下午14.00PM.新飞狐聊天室公开课主题“主控盘筑底四步骤”, 外加选股技巧1+1)。等待己久的短底己出现. 持股比例可增至5~7成。盘中变化多如何即時反应,及作出最佳对应策略,欢迎加入和訊新飞狐聊天室(胡任标聊天室)作进一步的即時讨论。

上证05/28周三收在2050.23奌,上涨15.66点(0.77%),成交金额遞增686.02亿,涨/跌家数为705/129家(前一交224/606家)价漲成交量遞增, 買氣回笼短多行情可期. 近期主流板块在安防与讯息概念版块.

05/29压力与支撑参考价

压力:2062.00

多空控盘价:2040.00

支撑:2030.00

[责任编辑:朱燕]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