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正文

操盘必读 1月24日证券市场要闻

来源: 东方财富网  2014-01-24 09:09

266家企业登陆股转系统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今日在京举办首批全国企业集体挂牌仪式,266家企业正式挂牌,至此,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企业家数达到621家。新三板定增网初步统计,本次挂牌的266家企业在区域和行业上基本实现了“全覆盖”……

新股上市首日上演秒停秀 投资者遭遇卖不掉的烦恼

昨日,汇中股份全天上涨45.22%,仅成交5笔交易,成交额2223万元,换手率仅3.39%。与之同日上市的另外7只新股走势如出一辙:集合竞价阶段均达到20%的最高申报价;开盘后,均触及涨幅限制遭临时停牌;全天股价涨幅都超过45%……

李克强: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

李克强在会议讲话中指出,国务院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接受人民监督,是一项法定重要职责。我们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特别是基层的意见,召开各方面座谈会,认真修改政府工作报告,就是为了更好了解人民意愿、倾听人民心声……

资金利率升势难改

“均衡资金价格不断攀升,理财产品收益率从去年年初的4.2%、上升至年末的6.7%,一年之内上升150个基点。”瑞银证券中国研究副主管兼首席策略师陈李说,“这导致银行(行情 专区)更加谨慎借贷,与其资金量大小无关。”……

汇丰PMI初值创6个月新低 制造业弱势开局

汇丰PMI初值创新低,上半年经济增速放缓预期强烈。汇丰银行昨日发布数据显示,1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49.6,较去年12月的50.5大幅下降,不仅跌破50枯荣线,也创下6个月以来新低。其中,1月中国制造业产出指数初值为51.3……

基金集体减持华谊兄弟等6只传媒股

2013年基金四季报已披露完毕,在920只基金重仓股中,基金持股占流通盘比例超过20%的股票有39只。其中,基金持股比例最高的是卫宁股份,持股占流通盘比例是47.23%。基金集中持仓的39只股票今年以来股价平均上涨5.93%……

中诚信托兑付案静待28日公告

“刚性兑付第一重案”有了一些新动向。昨日,十多位“诚至金开1号”的投资人前往工商银行私人银行部(上海),与工行高管商讨兑付事宜。投资者向证券时报记者表示,工行方面称,中诚信托“诚至金开1号”信托计划将在本月28日发布有关兑付方案的新公告……

25日成品油价格每吨或下调超百元

自1月11日成品油调价后,根据“十个工作日原则”,成品油调价窗口于1月25日凌晨再度开启。中国证券报记者综合(行情 专区)多家机构测算数据判断,本轮参考原油品种变化率在-2%上下,对应成品油价格下调幅度在120—150元/吨之间……

[责任编辑:汤欣慧]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