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周边市场 > 正文

欧元区工业生产不佳 欧股微跌0.05%

来源: 东方财富网  2013-09-13 09:12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消息,周四,在之前一个交易日收于五年高位之后,欧股指数缺乏继续上涨的动力,最新的欧元区工业产值数据显示行业活力在7月有大幅的下降,也对多个板块的个股走势造成了压力,主要区域指数全天交易中仅有极小幅度的变动,欧股指数微跌0.05%。

泛欧道琼斯指数周四收于310.74点,下跌了0.05%。该指数周三时候有0.35%的涨幅,加上更早之前一个交易日1.30%的涨幅,周三的收盘点数也是欧股指数2008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有分析指出,欧股市场在过去几个交易日中已经有不错的走势,现在也是停下来进行一下整顿的时机。下周将是美联储的9月决策例会,市场都在等待联储会对每 个月850亿美元的资产采购项目做出什么样的调整,是否会开始减少采购的规模。由于近期的经济数据的喜忧参半,部分市场人士可能将联储不会很快采取这个行 动的考虑体现到了目前的市场定价中。因此,即使联储真的决定不采取行动,市场也准备好继续上涨,并且不会把这个结果当作太坏的事情。等待尘埃落定的时候, 市场甚至还会有更大的涨幅。

经济数据方面,欧元区周四公布了最新的工业产值数据,7月的产值有1.5%的环比下降,是2012年9月以来的最大跌幅;同比跌幅是2.1%,目前水平是2010年4月以来的最低值,引发了投资者对已经脆弱的经济复苏走势能否持续的担忧。

主要区域指数中,法国CAC 40指数周四跌0.30%,收于4106.63点:工业综合(行情 专区)企业布依格集团获得瑞士信贷集团提高评级至持有,并对其名下的移动电话业务部门给予积极评价,公司股价大涨7.20%;媒体和通讯(行情 专区)巨头维旺迪集团周三晚些时候宣布正在考虑一个将公司一分为二的计划,股价涨2.67%;制药商赛诺菲安万特宣布撤销在美国的lixisenatide药物上市申请,股价大跌2.64%。

德国DAX 30指数跌0.02%。收于8494.00点:钢铁(行情 专区)制造商萨尔茨基特集团遭野村证券调降评级至看跌,股价跌2%。

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周四涨0.01%,收于6588.98点:连锁超市运营商威廉姆莫瑞森称下半年销售成绩将有改善,并重申了全年的业绩目标,股价涨1.78%。

其他个股走势方面,荷兰移动电话运营商皇家KPN集团确认还在继续与美洲电信就并购交易进行谈判,股价涨2.28%;瑞士奢侈品零售商历峰集团销售增长不利,股价跌2.30%。

美国经济数据方面,劳工部报告称,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降至30万以下,是2006年以来的首次。不过这个结果是因为计算机相关的统计因素造成,而不是劳动力市场出现了忽然的改善。美股市场在之后走低。

[责任编辑:微笑彩虹]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