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周边市场 > 正文

欧股指数周三跌0.54% 英股下挫0.97%

来源: 东方财富网  2013-08-22 07:37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消息,周三,美联储将在欧股市场收盘之后公布最近一次决策例会的会议纪要,被认为会给出资产采购项目规模调整规划的更多暗示,投资者在这一重要消息披露之前维持审慎态度,欧股主要区域指数继续收跌,欧股指数全天交易中再跌0.54%。

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三收于300.61点,下跌了0.54%。这也是该指数7月晚些时候以来的最低收盘点位。欧股指数本周前两个交易日也都因为市场参与者的类似心态而连续收跌。

主要区域指数中,法国CAC 40指数周三跌0.34%,收于4015.09点:水务企业威立雅环境获摩根士丹利提高评级至增持,股价大涨8.32%。

德国DAX 30指数跌0.18%,收于8285.41点:化工(行情 专区)企业林德集团获得花旗集团提升评级至买入,股价涨1.4%。

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周三跌0.97%,收于6390.84点:金融权重股汇丰金控进行除息售股,也就是说新投资者不会获得最新一次股息派发,股价跌3.15%;标准人寿公司获得瑞士信贷集团提高评级至持有,股价涨0.50%。

其他个股走势方面,啤酒酿造商荷兰喜力集团上半年每股净利指标下降17%,股价大跌3.98%;主要竞争对手嘉士伯第二季度净利也有38%的同比下降,股价跌1.60%。

丹麦风力发电用涡轮制造商维斯塔斯风能系统任命新首席执行官,股价大涨5.42%;墨西哥美洲移动宣布获得完全收购荷兰移动电话运营商皇家KPN集团的融资承诺,后者股价涨1.61%。

[责任编辑:微笑彩虹]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