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黑幕追踪 > 正文

国酒商标初审公示期将满 茅台回应“多重门”

来源: 重庆商报  2012-10-22 10:54

商报记者 高亮

重庆商报讯 10月20日,“国酒茅台” 的商标初审公示期就满3个月了,而近日针对茅台持续发酵的“多重门”指责,给茅台能否如愿摘得“国酒”商标增加了多重不确定因素。缄默数日后,按捺不住的 茅台强硬发声,针对近日流传的4年3次抽检不合格时间一一回应,并称有关说法“恶意传播、误导民众”。初审公示大限临近,茅台与多方面的这场“口水大 战”,更加耐人寻味。

针对近日媒体爆出的4年来茅台产品在全国各地共被查出3次不合格,16日茅台在其官网发布《茅台集团关于“三检不合格”的郑重声明》,对三次事件做一一回应,语气十分强硬,并反击称有关说法“恶意传播、误导民众”。

茅台“多重门”的质疑在近期频频上演,似乎都在本着一个主题茅台申请注册“国酒茅台”商标。

事实上,在今年7月20日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初审通过后,国内多家白酒企业已经公开发声反对,包括五粮液、剑南春、水井坊、郎酒、沱牌等,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收到的异议书已达20多份。

10年内申请注册国酒商标8次失败,此次茅台胜算几何?日前知名白酒专家铁犁在接受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其他白酒厂商的态度很关键,由于目前相关部门已经收到多种异议,茅台这次拿到"国酒茅台"商标的可能性不大。”

受近期相关负面消息影响,17日贵州茅台收盘报248.78元,下跌0.41%。昨日贵州茅台开盘拉升,截至下午3点,上涨0.98%。

[责任编辑:往事如枫]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