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中小板 > 正文

新三板“新丁” 挂牌次日零成交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作者: 曹阳  2012-09-11 10:56

经过首日的大幅上涨后,新三板试点扩容的首批公司在第二个交易日出现零成交。市场人士表示,目前新三板缺乏第三方价格发现功能,成交冷清并不意外。

9月7日,新三板试点扩容“打头阵”的8只股票登场,其中两家公司由于成立不满1年,不符合股份报价转让的相关规定,可转让股份数暂时为零。其他6家公司的股价当天均大幅上涨。

市场人士表示,由于新三板企业上市没有发行新股,也没有基准价,投资者缺乏定价标准,而企业为了给投资者提供参考价格,其主要股东根据企业当年盈利水平及其他综合指标协商出一个标准价,再通过协议交易的方式将价格传递给市场,这才形成了6家公司首日的成交价。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是零成交,但这6家公司10日仍有竞价。

[责任编辑:往事如枫]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