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中小板 > 正文

顾地科技今日上市交易 登陆中小板

来源: 证券时报网  2012-08-16 10:11

顾地科技(002694)本次上市3600万股,发行价格为13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18.57倍。公司自成立以来,专业从事塑料管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聚氯乙烯(PVC)系列管道、聚乙烯(PE) 系列管道和聚丙烯(PP)系列管道等,广泛应用于市政及建筑给排水、农用、市政排污、通信电力护套、燃气输送、辐射采暖、工业流体输送等领域。公司拥有行 业内“抗菌无规共聚聚丙烯管的制备方法”发明专利,产品质量优,营销平台广。目前,公司已在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48家销售办事处,拥有区域经销商600多 家,对应经销网点15000余家。

公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湖北鄂州年产4.3万吨管道基地建设项目和重庆顾地年产2.65万吨管道扩建项 目。重庆基地项目前期已用自有资金进行建造,预计2012年三季度即可投产,湖北基地项目预计2013年下半年投产。2011年,公司产量为13.78万 吨,产能利用率超过85%,募投项目有利于缓解公司产能瓶颈,进一步增强公司在塑料管道行业的地位。

[责任编辑:往事如枫]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