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证券报摘要 > 正文

3月29日四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来源: 新浪财经  2012-03-29 09:52

中国证券报

国务院决定设立温州金融改革试验区

建立民间融资备案管理制度研究开展个人境外直接投资试点依法合规开展非上市公司股份转让。

券商全面摸底新三板储备项目

多家券商人士向中国证券报(微博)记者证实,监管层近期要求所有具备开展新三板业务资格的券商全面盘点各自的储备项目情况,须在6月1日前上报。对此,多家券商人士预计,期待已久的新三板试点扩围有望在下半年展开。

经济下行未超预期 调控政策仍宜稳健

一季度以来,我国部分经济指标增速继续回落,引发各方面对经济增长动力不足的担忧。中国证券报认为,当前的经济增长水平仍处于正常区间,宏观调控部门对经济增速下行的容忍度有所增强,宏观调控政策仍将以稳健为主。

上海证券报

国务院决定设立温州市金融综改试验区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设立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批准实施《浙江省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总体方案》。

国债期货获证监会立项

备受关注的国债期货上市获实质进展。

居民阶梯电价上半年推出

80%家庭电价保持稳定。高于地区平均水平一定幅度的二、三档电力消费要多缴费:第二档每度电提价5分钱;第三档每度电调高3毛钱。

证券时报

国务院批准设立温州金融综改试验区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设立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

发改委:今年上半年将推居民阶梯电价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彭森昨日在2012年全国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会议上表示,今年将以深化利率市场化改革、培育面向小型微型企业和“三农”的中小金 融机构、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等为重点,深化金融体制改革。他同时指出,今年上半年各省将陆续推出居民阶梯电价,采取措施理顺天然气价格。

多重因素困扰 沪指创今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昨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呈现单边下跌态势。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报2284.88点,下跌2.65%,跌破2300点整数关口,为今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深成指收报9531.15点,下跌3.15%,为今年以来第二大单日跌幅。

证券日报

温州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获批 明确12项重点任务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设立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

沪指失守2300点 创去年1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在半年线附近震荡整理了9个交易日后,沪指终于做出放量向下突破的选择。昨日两市低开低走,早盘沪指快速跌破60日均线,深证成指则跌破半年线,午盘后深证成指继续向下击穿60日均线,而沪指的2300点关口也告失守。

18上市公司预收账款增10倍 四行业成白马股温床

根据可比数据统计,目前已公布年报公司的预收账款共计4880.82亿元,比去年增长36.18%。其中,家用电器、食品饮料、交通运输、餐饮旅游等四行业预收账款同比增幅居前。

[责任编辑:林秋鹰]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