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传闻求实 > 正文

步森股份疑现老鼠仓 千手埋单十分钟浮盈近16%

来源: 和讯网  2011-09-15 10:14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和讯股票消息 9月14日,大盘弱势跌宕,上演"V"形好戏。与大盘明明白白的跌宕起伏相比,步森股份 显然技高一筹,其今日在日K线图上划出一道长长的下影线,然而在今日分时图中却波澜不惊,看不出蹊跷。

14:00之前,步森股份一直不温不火,平稳的保持在涨幅1.5%以内,盘面上也并未有任何异常,直到,14:11分,一笔共计2100手卖单 突然不计成本抛出,瞬间将股价打至近跌停的深度,随后多单立刻将股价拉回原样。若此刻故事停摆,那么可以认为这可能是一笔着急套现的股票,并无太大异常。

平淡的成交记录里“惊愕”的一笔
平淡的成交记录里“惊愕”的一笔

但是股价拉回之后,一刻不等,步森股份突然出现大量主动买单,股价立即被一路抬高,短短几分钟,股价已经升到18.2元左右,涨幅逾6%。而“惊天”涨幅仅仅花去10分钟不到。之后,步森股份在高位横盘,截止收盘,报18.12元,涨6.4%。

步森股份今日日K线上画出一条长下影线
步森股份今日日K线上画出一条长下影线

如果从最低成交价15.5元计算,这笔“买卖”收益高达16.9%。整个过程,一共成交2100手。而这笔好买卖不仅暴利还“惜时”,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的时间,堪称今日A股最快赚钱速度。

快速下砸低价成交,迅速拉升,骗过电脑画的分时图
快速下砸低价成交,迅速拉升,骗过电脑画的分时图

而埋伏在跌幅深处成交的挂单,究竟是事先安排好的老鼠仓,还是撞了大运的钓鱼单?信息本就缺失的看客无从得知,但也各自有判断和观点。真正需要 作为,以正视听的,是监管部门。如此异动,巧合还是计划,深查下去,给渴望信息平等和监管透明的股民一个交代,还A股一个健康干净的无“鼠”之所。

今日深交所公布成交回报:步森股份(代码002569) 振幅值:18.26% 成交量:147万股 成交金额:2582万元。

 

买入金额最大的前5名
营业部或交易单元名称 买入金额

(元)

卖出金额

(元)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华三路证券营业部 1368650.00 0.00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北京东路证券营业部 884836.06 0.00
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衡阳证券营业部 848838.13 0.00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深南大道证券营业部 588254.00 0.00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深南大道证券营业部 570182.01 3317245.16
卖出金额最大的前5名
营业部或交易单元名称 买入金额

(元)

卖出金额

(元)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深南大道证券营业部 570182.01 3317245.16
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义乌稠州西路证券营业部 0.00 1555176.07
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衡阳解放大道证券营业部 0.00 1023715.00
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光华路证券营业部 0.00 780216.10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人民中路证券营业部 8565.00 413382.00

[责任编辑:张书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