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李大霄:主力出动 中国股市将进行亮剑式反攻

来源: 新浪财经  2018-04-19 10:51

新浪财经讯 4月19日  早盘两市高开,沪指涨0.09%报3094.27点,深成指涨0.11%报10502.36点,创业板指跌0.37%报1815.45点。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港股和A股的高开,都出现了明显的正面反应,缘由就是美国传来愿意贸易磋商的利好消息。只要贸易摩擦转为磋商并得以协商解决,转机开始出现后,A股市场的稳定就可以期待。千万不要在悲观的时的时候丧失信心,其实曙光就在眼前,坚持就是胜利。

同时,李大霄还表示,A股跟港股都有非常明显的反应,因为前一段时间都是受贸易摩擦的拖累,现在有转机出现,是给市场转暖的一个重要的契机。市场出现了直线飙升,说明主力有动作了。收复3100点对很多人的信心就会大受鼓舞。中国股市的主力部队亮剑了,将进行亮剑式的反攻。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