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海西板块 > 正文

东百业绩增长逊色于外围百货

来源: 海峡都市报  2011-04-19 16:55

本报记者 王烽
    本报讯 福州商业领袖东百集团16日发布的2010年年报和2011年一季报显示,东百业绩稳步增长,对未来的风险因素则提及,“今年福州的地铁建设工程中,东百站作为核心的交通枢纽点,C、D楼部分的拆迁以及广场部分的围挡将对门店客流产生一定的影响。”
    不过,不可争辩的一点是,影响或多或少已开始显现。数据说明一切,来自福州市商贸主管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东百、中城大洋的销售业绩同比增幅均在20%线上,前者为21.96%,后者为27.18%,而新华都百货比增32.56%,身处万宝商圈的天虹百货更是高达54.57%。
    东百东街店一高层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陈,近来人流量确实下降了,进入东百停车场的车流也降了三成,但是销售业绩依旧高企,“自3月5日交通管制之日算起,我们的业绩同比增长了40%,周环比增长稍低,但也有29%。”来自大洋百货东街店的数据则是同比增长三成。
    上述两家主流百货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增幅依然迅猛,是因为客流量虽然减少,但平均客单价(指商场每一个顾客平均购买商品的金额,也即是平均交易金额)提升得快。

[责任编辑:莫莫]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