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中小板 > 正文

信隆实业:1美元转让亏损子公司股权

2009-10-14 15:15

信隆实业(002105)今日公告,为改善公司资产质量,拟将持有ACHIVIE FITNESS INTERNATIONAL,INC.(信康国际有限公司)55%股权,以1美元出售给新信利实业(惠州)有限公司。新康国际是为开拓美国自行车零部件和运动器材市场而设立的公司。

2005年,信隆实业与10位自然人共同出资100万美元设立信康国际,其中信隆实业出资占55%,以与信隆实业募投项目“扩建运动器材厂项目”配套,不过由于募集资金到位后,市场环境发生了重大变化,信隆实业运动器材业务利润降幅较大,随着全球金融危机的爆发,运动器材市场萎缩,信隆实业已经暂缓实施“扩建运动器材厂项目”,原拟实施的通过信康国际销售运动器材的配套计划已无法实施,信康国际2009年已停业,且成立至今亏损数额较大。

资料显示,信康国际截至2008年年底资产总额为45万美元,负债总额为106万美元,净资产为-61万元,2008年度实现销售收入72万美元,净利润-20万美元;截至2009年6月30日资产总额为39万美元,负债总额为106万美元,净资产为-66万美元,2009 年1-6月份实现销售收入0万美元,净利润-5万美元。

信隆实业表示,本次股权转让对公司合并利润影响约为406.66万元(截止2009年6月30日数据)。

【相关链接】关于  黄金  财富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