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B股 > 正文

机构担忧尾气治理过度透资 游资短线避险观望市场

来源: 财富动力网  2020-06-09 11:35

市场主力态度已经十分明显,有信心不一定会赢,但无信心一定会输。事实上,从指数的韧性来看市场仍充满信心。

机构担忧尾气治理过度透资

4家机构买入5600万、3家机构卖出3000万艾可蓝 ,机构间在国六核心标的里大分歧,不过整体还是买入量大于卖出量,买入机构数大于卖出机构数。

天风证券指出,国六排放标准来临,尾气后处理技术要求明显提升。尾气后处理行业空间快速扩容,载体和催化剂覆涂有望增长240%、156%。外资产品仍占主流,国产替代正在进行。除消息推动外。事实上,股价过高仍是关键因数。这与市场环境相辅相成。市场没有永远不停涨的题材,过度透资也会引起机构的担忧。

A股尾气治理概念近期持续走强,其中有3只个股表现最为出色,除了奥福环保,还有艾可蓝与贵研铂业。自4月下旬至今,这3只个股涨幅均接近或超过100%,而机构均是重要推动力量。从时间跨度来看,尾气治理已经走出了一段不错的行情。是否接近尾声值得大家去观察机构的去向。

机构六月关键词“分歧”

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卖出1.3亿元,空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17只个股,机构净买入5只个股,买入金额1亿元,机构净卖出12只个股,卖出金额2.6亿元。

机构买入3823万元奥翔药业,卖出1亿凯利泰。同样在医药板块这类高位个股,机构也是出现了分歧。一方面反映这类个股已经达到机构心理的临界点,另一方面,也反映了,机构已经开始乏力。所以分歧可能是六月机构主要关键词。

游资短线避险观望市场

游资方面,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中,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8笔,其中6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5136万元,2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1568万元,合计净买入3568万元。

赵老哥买入3100万凯撒文化。头条游戏的扩散炒作可能成为游资最热关注点。小鳄鱼买入2500万盛视科技尝试次新反包首板,估计也是看弱市场,弱势市场里次新才有机会。同样作手新一买入1300万华盛昌,也是看弱市场。

总体来看,机构对前期一路推涨的个股开始有所分歧,游资开始短暂游资市场主线,选择适度观望。

(文章来源:财富动力网)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