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机构策略:震荡不改变中级反弹趋势

来源: 新浪财经综合  2019-02-14 16:27

利空出尽后,A股轻装上阵,证监会鼓励券商入市以及取消两融平仓线统一限制等利好促使市场转强。

午间机构策略 证券时报网

巨丰投顾:春节前的市场风险在于业绩地雷以及题材股遭遇流动性紧张。利空出尽后,A股轻装上阵,证监会鼓励券商入市以及取消两融平仓线统一限制等利好促使市场转强。外围股市继续高歌猛进,也为A股红包行情保驾护航。周三,权重股与题材股全线发力,沪指攻上2700点,打破盘整4个月的箱体。周四市场冲高回落,预计将对突破进行回踩确认,2700点将有反复,但不改变中级反弹趋势。操作上,重点关注绩优小市值品种。

源达:周四沪指窄幅震荡,市场赚钱效应有所回调。从近期资金面来看,外资持续流入A股市场,通过陆股通连续11个交易日净流入,尤其在春节后的三个交易日内净流入184.97亿元,外资的加速流入A股市场,可见对A股的信心充足。不过,近期A股各大指数的涨幅偏大,短期有回调的预期,加之昨日大盘的急剧放量,多方有休憩调整的需求,所以短期预计沪指进入震荡阶段。后期可以重点关注收复2703的有效性。热点方面,OLED柔性屏概念股井喷,随着可折叠手机的爆发,产业链相关个股有望迎来需求爆发,可以重点关注。

天风证券:春季躁动反弹强进,结构性行情大概率会陆续回暖。传统春季行情的高点多数于两会前形成,会后进入阶段性调整,3月中下旬之后要谨慎应对。策略配置上,1、关注基本面有支撑的绩优成长股;如电子、5G、军工、云计算。2、布局超跌蓝筹,看好龙头的估值修复机会;如建材、化工、地产。3、主题性机会关注券商股。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