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美股 > 正文

阿里第三季度单季营收破千亿 周三股价大涨逾6%

来源: 新浪科技  2019-01-31 10:06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消息,阿里巴巴周三股价大涨,截至收盘,阿里巴巴报166.82美元,涨幅达6.34%,市值4310.63亿美元。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间,阿里巴巴今日发布了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2019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注:阿里巴巴财年与自然年不同步,从每年的4月1日开始,至第三年的3月31日结束。)

第三财季,阿里巴巴营收为1172.78亿元(约合170.57亿美元),同比增长41%。净利润为人民币 309.64亿元(约合45.04亿美元),同比增长33%。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净利润为人民币397.97亿元(约合43.34亿美元),同比增长10%。

华尔街29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阿里巴巴第三财季每股摊薄收益为1.68美元;财报显示,阿里巴巴第三财季每股摊薄收益为人民币12.19元(约合1.77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华尔街31位分析师平均预期,阿里巴巴第三财季营收为176.8亿美元;财报显示,阿里巴巴第三财季营收为170.57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

电话会议分析师问答环节,阿里巴巴CEO张勇表示:公司业务表现非常不错,所以未来投资的弹性会比较大。新的财年,公司会积极发挥投资企业的协同作用,强化阿里巴巴的生态系统。数字内容和本地服务都是消费者需求的延伸,都可以服务于公司7亿用户。投资这些企业的目的也是为了阿里更具市场竞争力,公司将不断改善投资公司的运营效率,达到既定的运营目标。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