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两市震荡上行沪指涨1.07% 国防军工板块领涨

来源: 新浪财经  2018-07-23 16:16

新浪财经讯 7月23日消息,今日两市低开后,一路震荡上行,午后基建板块成上涨主力军,沪指重回2850点,市场做多氛围持续回升,截止收盘,沪指报2859.54点,涨1.07%,深成指报9314.30点,涨0.68%,创指报1620.97点,涨0.71%。

从盘面上看,国防军工、水泥、钢铁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生物制品、化学制药、医药商业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因受到军工企业入围第三批混改试点消息影响,国防军工板块一路高走,全天领涨两市,航天动力、雷科防务、天海防务涨停,中航电子、中航电机、中航高科、中直股份、中航飞机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午后水泥板块持续走强,表现活跃,华新水泥涨停,万年青、福建水泥、冀东水泥、上峰水泥、天山股份、四川双马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钢铁股快速走强,板块个股全线拉升,新钢股份一度触及涨停,柳钢股份、三钢闽光、华菱钢铁、安阳钢铁、韶钢钢铁、八一钢铁、马钢钢铁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

1、长生生物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

2、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监管部门领导今日上午在2018年第一期期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培训班上透露,股指期货交易即将恢复常态化,各家期货公司可以进行相关准备工作。

3、截至目前,《我不是药神》上映18天,累计综合票房近29亿,除去已计入的售票平台的服务费约2亿,分账票房近27亿,片方分账近10.56亿。

4、据获悉,为进一步加强保险资金投资信托计划的监管,摸清风险底数,防范资金运用风险,监管部门拟开展保险资金投资信托计划报送信息自查补正工作,并于近日将有关事项通知下发至保险机构。

后市前瞻:

巨丰投顾认为,大盘基本确定2691点成为短期底部后展开反弹,本周反弹遇阻,股指反复探底。离岸人民币连创新低,制约A股反弹。周五大盘探底回升,科技股策动反弹,金融股一锤定音,使得市场技术面得到修复。周一疫苗造假事件重挫医药生物板块,混改利好促军工股全面上涨,银行股延续反弹;午后钢铁、煤炭、水泥等强周期集体发力,港口、中字头等一带一路概念股涨幅扩大,沪指向上试探30日均线压力,盘面呈现板块轮动的局面。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小市值个股弹性大更应重视。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