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股票综合 > 正文

金融军工联袂上攻 关注权重板块的走势

来源: 和讯股票  2018-07-23 14:40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周一早盘,两市低开高走。盘面上,航天航空、船舶、电信运营、软件服务、电子信息、安防、银行、电子元件、输配电气等涨幅居前。医药、医疗、酿酒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大飞机、航母概念、食品安全、军民融合、国产芯片、通用航空、北斗导航、数字中国、国产软件等涨逾2%。新一轮行情是否到来?有哪些投资机会可以关注?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金融军工联袂上攻

大盘目前处于筑底阶段,走势反复,量能是制约股指反弹的重要因素,建议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尤其是次新股;另外中报行情逐步开启,可关注业绩增幅超预期个股。

源达:关注权重板块的走势

周一两市各大指数低开高走,重心再次上移,军工、银行等板块领涨,大权重仍是今日上行的主力军,沪指走势强于创业板指,午后沪指继续震荡运行的概率较大,关注上方缺口的得失。操作上,关注未来大权重股的走势,若能持续走强,则剑指3000,但如果只是昙花一现则再次探底概率较大,不建议追高,多看少动为主。

闲书股浪语:别怕,低开多是为了让周k线更稳固一些

午后看点:继续看在2820-2840间作何选择,对应到创指看1605-1620。今天能收在2830和1610附近就都可以接受。2837是今天也是本周的强弱点,注意其得失。

收盘在2855之上,强势;收盘在2845之上,多头优势明显;收盘在2835之上,多头占优;收盘在2815附近,多空弱平衡状态;收盘在2805之下,空头占优;收盘在2795之下,空头优势明显。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