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港股 > 正文

麦格理力棒小米目标价看30元 估值折合854亿美元

来源: 新浪港股  2018-07-10 09:48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小米集团(01810)首日未能站稳招股价,惟仍获个别券商唱好,麦格理昨首发小米研究报告,认为小米快速时尚式推出新产品,有能力从手机用户变现互联网收入,予目标价30港元,意味公司可值6700亿港元(小编注:折合854亿美元)。

麦格理认为,小米互联网服务毛利率达60%,远高于集团整体的13%,认为公司有能力利用小米手机内MIUI系统,从用户获取互联网服务收入,料2020年互联网服务毛利额可扩大至49%,现行目标价相当于2019年预测市盈率35倍。

另外,从小米衍生产品首日交投来看,不乏投资者押注小米短线能从低位反弹。

散户博反弹衍生产品活跃

小米是继工行(01398),友邦(01299)后,首日挂牌就兼具沽空,窝轮以至期货期权交易的新股(见表)。小米首批18只窝轮全属认购证,合共成交约7.8亿元,交易量最多的为行使价21.8元的认购权证,全日成交2.99亿元,实际杠杆3.39倍,为众产品之最。发行商海通国际投资策略副总裁黄丽帼称,远价小米窝轮之面值较低,买卖相对灵活,故相关窝轮现时较受欢迎,并获较多资金追捧。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