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两市全线下挫沪指跌1% 黄金板块尾盘崛起

来源: 新浪财经  2018-07-04 15:14

新浪财经讯  7月4日消息,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中持续震荡走低,尾盘三大股指杀跌,黄金板块强势拉升,计算机应用、纺织制造成今日杀跌领头羊。截止发稿,上证指数报2759.13点,跌1.00%,创业板指报1565.61点,跌2.58%。

从盘面上看,钢铁、机场航运、种植业与林业居涨幅榜前列,计算机应用、纺织制造、汽车、半导体居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两市股指热点匮乏,钢铁板块表现抢眼,安阳钢铁涨停,华菱钢铁、三钢闽光、凌钢股份涨幅超3%,其他个股也有不俗表现。

黄金板块避险情绪升温,尾盘崛起,西部黄金、赤峰黄金涨停,山东黄金、中金黄金、湖南黄金大涨超5%,其他个股表现也非常强劲。

消息面:

1、中国首艘核动力破冰船即将开建。

2、钢铁协会认为,后期受南方雨季和夏季高温影响,市场仍处于供大于求态势,后期价格难以大幅上涨,将呈小幅波动走势。

3、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涨破6.61关口,日内涨逾300点。

后市前瞻:

湘财证券认为,今日两市再度进入调整状态,近期的小多头主力次新股也明显回落,深次新指数在短期压力位970—980区间遇阻,后期该指数还将继续震荡,直到最终“有效突破”该区域。总结一句话:市场再度陷入调整,次新股也遇阻回落,但市场结构不会发生巨大变化,大幅活跃的主力品种依然很难花落主板。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