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股指分化沪指涨0.52%创指跌0.39% 海南板块大涨

来源: 新浪财经  2018-06-04 15:31

新浪财经讯 6月4日消息,今日两市高开,家电、白酒股积极做多,沪指受此提振,全天高位震荡;深成指10:00过后下挫,不久便又逐渐回升;创业板指触底回升,之后沿平盘线窄幅震荡,尾盘小幅下行。三部门发布史上最严苛光伏政策,光伏概念股低迷,阳光电源等近10股跌停;关于影视从业人员签订“阴阳合同”中的涉税问题,引发监管高度关注,传媒股受此影响暴跌,华谊嘉信、华谊兄弟、唐德影视跌停。系乐视余震,西部证券股票质押业务被证监局暂停半年,大跌超8%。截止收盘,沪指报3091.19点,涨幅0.52%,深成指报10204.32点,涨0.34%;创指报1702.93点,跌幅0.39%。

从盘面上看,海南、白酒、家电、钢铁、乳业等板块涨幅居前,农机、黄金、传媒、锂电池、光伏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热点板块:

1、白酒股午后持续走高。水井坊涨近7%,老白干酒、贵州茅台、口子窖、五粮液、山西汾酒、舍得酒业、青青稞酒等均有不同程度涨幅。太平洋证券表示,白酒行业的基本面改善较为明确且景气周期正在开启,业绩确定性也较高。

2、海南本地股全天表现出色,海马汽车、新大洲A、双成药业涨停,康芝药业涨逾5%,海南高速涨逾4%,海德集团、海峡股份等涨幅居前。海南决定设立海口江东新区,建设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重点先行区域。

消息面:

1、多位长期关注中美关系的专家认为,短短一个月,中美先后在北京、华盛顿、北京三度磋商,双方对此重视程度之高不言而喻;要守护反复磋商达成的成果,关键在于两国恪守不打贸易战这一前提,相向笃定而行。(新华社)

2、为了享受霍尔果斯当地的“五免五减半”的税收优惠政策,许多影视公司前往霍尔果斯注册子公司。从霍尔果斯当地税务局了解到,早在今年4月,就有多家在当地的影视文化公司因税务存在疑点问题被要求自查。

3、横店影视午后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营业务为院线发行、电影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范冰冰事件不会对公司造成影响。

4、生态环境部集中约谈重庆市石柱、广西自治区玉林和江西省宜春等3市(县)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求认真对待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严禁表面整改,敷衍应对,得过且过;严格自然保护区管理,绝不允许以破坏生态环境为代价而谋求一时一地增长。

后市前瞻:

国金证券表示,A股在3000点附近不必悲观,预计A股处于“反复磨底”阶段,货币政策转向边际宽松将随着时间推移得到验证,6月份指数有望将上演“先抑后扬”。博星证券投顾认为,上证指数当前估值为13倍,市场已经进入底部区域,不宜再盲目杀跌,建议逆市择优而吸之。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