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两大事件将左右A股

来源: 新浪综合  2018-04-16 10:55

早间机构看市

巨丰投顾:中美贸易战对A股形成的负面影响,仍未完全消化。目前沪指失守3200点,创业板指数失守1850点。随着调整时间的拉长,大盘技术面走势越来越弱。若无重磅利好,难以打破盘整格局。周末市场有两件大事,其一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其二美国极其盟军对叙利亚动武。这两大事件,将对A股有一定影响,预计海南板块、黄金板块将有明显异动。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静待市场探明市场底。仓位较轻者可逢低关注新兴产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软件和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中的低位成长股。

金百临咨询:目前A股估值水平整体上仍高于港股或境外市场,但考虑到我国经济仍将保持较高成长,目前A股整体估值水平并不离谱。在把握未来A股板块或个股行情机会上,要确信A股市场仍将会不断涌现高成长的上市公司。在操作中,既要考虑目前A股面临的估值压力,也要考虑因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高成长对上市公司投资价值提升的投资机遇。所以,仍可积极跟踪那些产业趋势乐观、估值并不太离谱的优质股。比如说,关注物联网、5G、医疗信息、仿制药、券商龙头品种、人工智能、军工等产业的相关个股。

博星投顾:消息面来看,地缘局势正在悄然变化,全球避险情绪有所上升;而地缘局势的催化也使资金对于军工板块风险偏好有所提升。从二季度资金的操作习惯来看,资金更愿意在中小创成长股中掘金低位滞涨品种,而军工板块尤其是军民融合等细分品种正处于历史低位区间,也有望迎来资金关注的重要时间窗口。

西南证券(4.280, -0.05, -1.15%):2018年,军工板块处于万事俱备,东风已现的格局。当前,从时代背景、行业基本面、市场走势上,都出现了有利于军工板块表现的因素。这些因素融合到一起,使得军工板块出现超额收益的概率大幅提升。综合来看,军工板块今年应当在各行业中表现居于前列。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