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美股 > 正文

美股一日游纳指再度暴跌3%之上

来源: 新浪财经  2018-03-28 10:20

周二美股再度暴跌,盘中纳指午后一路下挫,北京时间3点48分收最低下跌3.55%,跌破上周五低点,尾盘稍微回升,最终跌幅2.93%。

新浪美股讯 周二美股再度暴跌,盘中纳指午后一路下挫,北京时间3点48分收最低下跌3.55%,跌破上周五低点,尾盘稍微回升,最终跌幅2.93%。

贸易战降温 数据隐私爆发

近期利空个股FACEBOOK再度下跌4.9%,收152.22美元,推特下跌12.5%,收280.65美元,创2月以来新低,回补2月8日创下的巨大缺口。

中概股欢聚时代(YY)大跌11.91%,微博下跌8.19%,陌陌下跌7.31%,唯品会下跌6.5%,网易下跌5.59%。

通过盘面暴跌个股分析,随着市场对中美贸易战的降温,市场关注焦点已经转移到FACEBOOK用户数据泄密所造成的个人隐私安全领域热点,相关暴跌个股均属客户信息高度敏感领域。

FB脸书FB脸书
TWTR推特TWTR推特

百度虽然庞大 但是从未获得尊重

3月26日,百度李彦宏在“2018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中国人对隐私没那么敏感,愿意用隐私换便利的言论,已经引发网络热门讨论,新京报连续刊登数篇评论文章质疑。

对比3月25日脸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英美数家主要报纸上刊登致歉信,就脸书公司在保护用户数据方面犯的错误道歉。百度如无妥善处理,恐将造成股价动荡。

周二百度股价下跌2.11%,相对其他个股幅度较小,预计未来随着李彦宏言论在网络的发酵,或引起百度其他负面新闻,将对百度股价构成压力。

BIDU百度BIDU百度

阿里领地 腾讯燃烧的战火

阿里巴巴下跌4.37%,收182.17美元。近期多地“沃尔玛”拒收支付宝,腾讯和阿里线下场景争夺升级,战火在阿里领地燃烧,利空阿里。

阿里主场为个人购物消费,无论是淘宝的线上,还是近期的大手笔收购卖场。腾讯的主场为社交和游戏,通过京东、美团等同盟,在阿里领地插旗,近期的拒收支付宝或许只是开始,未来阿里将面临巨大压力。

BABA阿里BABA阿里

大A股未高兴已哭晕

受贸易战影响,A股跟随美股落下涨起,涨起落下,未有独立行情。市场无法捕捉利多热点,任由美股消息带动,上证指数或许要再下3100点。

上证指数叠加标普500上证指数叠加标普500

谷歌脸书推特禁止比特币广告 未来迷途

受美股三大社交网站的禁止广告影响,比特币再度跌破8000美元,未来行情迷雾重重。

信奉者奉为圭璧,看不懂者,视为糟粕。比特币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超级泡沫破裂,还是一场新的革命,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赚钱不易,看好自己的钱包。

比特币行情比特币行情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