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美股 > 正文

面对这一轮股市下挫 摩根大通等都建议“逢低买入”

来源: 新浪财经  2018-02-07 09:57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晚,大型基金经理正在审视全球股市大跌后的一片狼藉,很多人表示乐见目前的局面。

在美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录得有史以来最大点数跌幅后,欧洲和亚洲市场也纷纷受到波及。巴克莱、瑞信和安联的基金经理们则在寻找逢低买入的机会,因全球经济增速依然在反弹。

摩根大通Emmanuel Cau

“全球股市近两年没有出现任何实质性下跌,估值变得相当高,技术指标、持仓状况和情绪指标均在最近几周发出警告。 ”

“这种极度看涨状态的逆转短期内可能仍有运行空间。但我们认为中期基本面依然具有支撑性,所以应该把最近的下跌看作是买入的机会。我们认为欧元 区和日本提供了最好的风险回报,因为它们的估值更具吸引力,而且经营杠杆正面。”

安联投资Marcus Morris-Eyton

“在经历了长时间上涨和异常低的波动之后,最近的走势的确让投资者震动。我们预计波动率将维持在高位,因为我们接近流动性的峰值,货币政策开始逐渐收紧。”

“结合昨天的普跌走势,赢家和输家之间几乎全都遭到抛售,这将为自下而上的选股者提供有趣的机会,他们有着坚强的神经,能够坚定买入感兴趣的股票。我们认为这样的短期波动是利用市场过度反应的好机会。”

“如此大幅度的下跌不太寻常,因为欧洲经济环境仍然保持良好,企业盈利持续复苏。”

瑞信Michael Strobaek

“我们仍然认为股票牛市并未受到威胁,有进一步运行的潜力。然而,正如我们多次所说,牛市不会像我们在2017年看到的那么好,而且会与高度波动性相关联,因为短期利率和国债收益率已经脱离底部区间走高。”

“近期的股市跌势并没有动摇我们的信念。我们将最近的走势视为一次健康的调整,为希望配置股票的客户提供买入机会。”

Seven Investment Management, Ben Kumar

“进入新年后,大家都认为一切都相当有利,唯一想看到的是市场出现一些调整,以便让估值更合理一点。现在调整出现了。从很多方面来说,这是投资者一直在期待的。”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释放了我们过去一年所看到的被压抑的低波动性。”

“当你看到这种走势的时候,有一些现金可进行投资是得心应手的。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坐拥大笔现金,在某个时点,我们会考虑投资。在我们看到真正的买入机会之前,可能会有更多的痛苦走势。”

巴克莱理财部门William Hobbs

“很少有人会预期去年非常不自然的平静走势会一直持续下去。”

“市场仍然看起来大体是有序的。我们过去几个月已经重新调整了投资组合中的风险资产敞口,以便投资于基本面更好支撑前景的领域。这意味着我们一直在减持美股,并关注欧洲大陆和亚洲新兴市场--这是我们现在对周期性盈利前景最为看好的地方。”

“世界经济依然看好,下一次衰退看起来还是遥遥无期--除非有一些外来因素来搞破坏。到目前为止,这次回调看起来是对那些做空波动率的一次提醒,迄今为止,还不是太过险恶。”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