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道指创收盘新高纳指冲高回落 业绩靓丽好未来涨近20%

来源: 东方财富网  2018-01-26 10:51

东方财富网26日讯,美东时间周四,道指标普再创收盘纪录新高,但纳指收跌。多家公司公布财报,业绩表现靓丽,其中好未来第三财季净利润同比增长198.4%,其股价收涨17.75%,报33.57美元。道指涨0.54%,报26392.79点;纳指跌0.05%,报7411.16点;标普涨0.06%,报2839.25点。

美股评论

近期,投资者的风险偏好迅速回升,对高风险资产的投资热情不断升温,全球投资者正在大举买入股票。而美银美林在近期发布的《Happy New FOMO》周刊中指出,在截至上周三的一周内,全球股票基金的资金流入量达到239亿美元,单周资金流入规模排在历史第7位。而过去4周全球股票基金的资金流入量更是达到了580亿美元,4周资金流入规模创纪录新高。

美银美林(BofA Merrill Lynch) 汇市分析报告中指出,当前投资者的情绪过分乐观,普遍存在一种“害怕错过”(Fear of Missing Out)的心理。他们担心错过风险资产的涨势,于是纷纷加码对诸如股票等风险资产的投资,导致2018年伊始股市开局十分火爆。

财经要闻

欧洲央行宣布维持三大利率不变,符合预期。(新华社)

马来西亚央行周四进行了三年多以来首次加息,一如市场预期。该行将隔夜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3.25%,是自2014年7月以来首次加息。该行表示,预计2018年经济增长将持续强劲,2017年平均3.7%的通胀率在2018年将会下降。(汇通网)

美国财长称弱势美元短期内有利于贸易,但长期内信奉强势美元。(汇通网)

俄罗斯去年12月和全年仍是中国最大的原油供应国。(FX168)

媒体称中国直播平台快手获10亿美元融资,腾讯领投,计划今年上市。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暴涨525点创近27个月新高。

经济数据

美国1月20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3.3万,预期为23.5万,前值由22万修正为 21.6万。

美国1月13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为193.7万,预期为192.5万,前值为195.2万。

个股新闻

好未来教育公布其截至2017年11月30日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18财年第三季度营收为4.333亿美元,同比增长66.3%;好未来第三财季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98.4%至4070万美元。

卡特彼勒第四季度亏损12.99亿美元,每股亏损2.18美元,较之去年同期的亏损11.71亿美元,每股亏损2美元扩大。

据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调查通用电气(简称GE)最近宣布的一项巨额保险费用,这是这家美国最大的工业企业集团面临的最新打击。与此同时,GE正努力扭转部分子公司业绩的急剧下滑,并打算出售高达200亿美元的资产。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