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沪指涨0.13%现喝酒吃药行情 股灾后首现8连阳

来源: 新浪财经  2018-01-09 15:22

新浪财经讯 1月9日消息,今日早盘沪指小幅低开,整体维持横盘态势,午间收红,创业板则延续低迷,小幅下调。午后,沪指延续上午震荡走势,创业板指依然低迷,截止收盘,沪指报3413.90,涨0.13%,实现8连阳;深成指报11447.09,涨0.57%;创指报1803.59,跌0.14%。

从盘面上看,白酒、家电、医疗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水泥、钢铁、区块链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盘面上,白酒板块大幅领涨,贵州茅台 洋河股份五粮液等多股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医药板块表现强势,智飞生物涨8.79%,奇正藏药涨6.66%,新华制药涨6.39%。

家电板块延续升势,小天鹅A上涨9.32%。

消息面:

1、1月9日,“西安公交比亚迪纯电动车投运暨扫码乘车启动仪式”举行。继2016年底投放1100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之后,西安市此次将再投放1900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

2、上海保监局草拟了《上海保险专业中介渠道长期人身保险业务管理指引(征求意见稿)》,于近日在行业内部征求意见。

3、卫计委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流感防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医疗机构采购足够的抗病毒药物,救治中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

4、1月8日,深圳市国资委与龙华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投资落地、金融科技合作、发挥市属国企品牌作用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合作。

5、丰田汽车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发布一款纯电动自动驾驶概念车e-Palette,并计划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投入使用。

6、空客将首次在中国设置A380大型客机生产线,以确保这架双层客机在销售低谷有更多订单,空客正在就A380飞机的组装和内饰环节是否落地中国进行早期会谈。

机构观点:

巨丰投顾认为,元旦节前以及近期有加仓和建仓的,建议短期逢高减持,耐心等待指数回调的低吸良机。此外,可继续关注成长性良好的超跌股以及个股的年报行情。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