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沪指失守3300跌0.29% 创指上演V型反弹涨1.46%

来源: 新浪财经  2017-12-06 15:09

新浪财经讯 12月6日消息,上午沪指低开失守3300点大关,指数分化态势依旧不改。上午在周期股等板块的影响下沪指盘中一再走弱探底,盘中跌幅一度超0.70%。深成指上午大体维持震荡格局,创指开盘直线拉升一度涨近1%而后回落。上证50指数 震荡走低,创业板领涨三大股指。芯片概念虽然持续走高,但对股指的积极影响有限,市场整体依然维持单边回落走势。午后开盘,市场再度走弱,沪指受挫跌幅扩大超1%,深成指和创指均单边下行,两市成交量明显萎缩。临近尾盘,随着高送转、次新股回暖和芯片概念股的再度拉升,沪指跌幅不断收窄收长脚阴线,深成指震荡上行由绿翻红,创指上演V型反弹快速拉升翻红盘中涨超1%。早前冲高的白酒、白马股等板块均有所回落。盘中,高送转板块上午异动拉升,龙头梅泰诺涨超7%;济民制药摩恩电气股价闪崩跌停,截止收盘,沪指报3293.96,跌0.29%;深成指报10911.33,涨0.52%;创指报1784.31,涨1.46%。

从盘面上看,芯片、高送转股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特钢、石油概念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受“乌镇召开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等利好影响,芯片板块盘中走强,军灿光电、台基股份盈方微兴森科技上海贝岭韦尔股份等多股盘中拉升。

消息面:

1、从交通运输部了解到,交通运输部已于近日印发《关于全面深入推进绿色交通发展的意见》。

2、白板纸价格今日上涨130元/吨,涨幅2.93%;浙江省富阳区节能减排,及造纸厂搬迁陆续启动,市场供应量将大幅收缩。

3、近日多家期货公司发布通知,因郑商所的锰硅、硅铁品种近期行情波动较大、风险较高,将调整保证金。

4、中国首届数字银行高峰论坛暨中小银行互联网金融(深圳)联盟成立大会6日在深圳举办。

5、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数据,2017年11月,纳入统计的25家主机制造企业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13822台,同比涨幅107.4%。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