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沪指全天震荡涨0.06% 环保板块领涨两市

来源: 一财网  2017-10-23 16:59

沪指全天维持震荡格局,深成指、创业板指震荡走高,创业板指盘中一度突破1900点。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报3,380.7点,上涨2.05点, 涨幅0.06%,成交额1,643亿元;深证成指收报11,306.31点,上涨67.43点,涨幅0.6%,成交额2,194亿元;创业板指收报 1,898.76点,上涨18.55点,涨幅0.99%,成交额637亿元。

盘面上,装配式建筑、环保工程板块领涨两市,高送转午后持续走高,涨幅居前;汽车整车、港口航运、钢铁等板块领跌;上周五最大的热点自贸港概念股回落调整。

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老艾表示, 会后有望继续反弹,坚持两条腿走路。小盘股在游资回流以后,仍存在反弹机会,特别是在会期结束以后,游资重新活跃,题材概念会增多,对于喜欢炒短线的人来说,会后反而是个不错的机会。而蓝筹仍然是可以做为底仓持有的中长线品种,并且可以反复进行波段操作。(阅读全文)

中金公司指出,中国经济增长趋势依然稳健,对A股四季度表现无需过度悲观。目前市场整体的大级别行情仍没有明显的结束迹象,短期或有震荡与波 折,但权重板块的盈利向好趋势会使市场整体的调整空间相对有限。中期来看,投投资者可选择逢低布局,配置上仍以盈利稳健的金融和消费板块为主,部分盈利较 实、估值合理的成长主题亦有交易机会。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