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股票综合 > 正文

三季报表现靓丽 道指标普续创收盘历史新高

来源: 东方财富网  2017-10-18 10:37

东方财富网18日讯,美东时间周二,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指、标普续创收盘记录新高。中概股方面,迅雷表现强势,收涨逾9%。投资者正密切关注本周公布的企业财报,高盛、摩根士丹利三季报双双超预期。

美股收盘行情表现如下:

指数 最新价 涨跌幅(%)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22997.44 +0.18%
标普500指数 2559.36 +0.07%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6623.66 -0.01%

盘中道指首次突破23000点,自2017年以来,道琼斯指数已经连续突破20000点、21000点、以及22000点 。自特朗普2016年11月8日(当天收涨至18332.74点)当选美国第45任总统以来,道琼斯指数已经累计上涨逾4600点。

道指成分股中,联合健康公司贡献最大涨幅,收涨5.53%,因其三季报EPS表现超预期,BMOCapital评级报告首次覆盖联合健康,评级为跑赢大盘,最新目标价为250.00美元。此外,强生也涨幅居前,大涨逾3%。

公司新闻

高盛三季度EPS 5.02美元。三季度净营收83.3亿美元,预期75.1亿美元。三季度股票业务营收16.7亿美元,预期17亿美元。投行业务营收18亿美元,预期15.5亿美元。 固定收益、大宗商品与外汇业务营收14.5亿美元,预期13.7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三季度EPS 0.93美元;三季度营收92亿美元,预期90.4亿美元。其中投行业务营收13.8亿美元,预期11.5亿美元;股票业务营收18.9亿美元,预期18.6亿美元;固定收益、大宗商品及外汇业务营收11.7亿美元,预期11.5亿美元。

强生三季度经调整EPS 1.9美元,预期1.8美元;三季度净销售额197亿美元,预期192.9亿美元;预计全财年经调整EPS 7.25~7.30美元。

中通快递今日宣布,拟联合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宝供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江西省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京金控股有限公司和上海圆通蛟龙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中邦物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百度今天与金龙客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于2018年实现商用级无人驾驶微循环车的小规模量产及试运营。百度方面表示,此次合作也意味着国内首款无人驾驶巴士量产。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致信阿里巴巴全体投资者,马云表示,阿里巴巴应该有赚钱的能力,但绝不应该成为一家因为赚钱而存在的公司。阿里巴巴真正的使命,“是用好技术和创新的力量,让世界经济更加普惠共享,可持续发展和健康美好”。

通用汽车去年收购的无人驾驶汽车开发商巡航自动化公司)首席执行官凯尔沃格特表示,明年年初,通用将使用一批自动驾驶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在下曼哈顿5平方英里(约合13平方公里)的区域进行测试,目前工程师们正在划定具体的测试区域。

康卡斯特旗下NBCUniversal将与Snap合作,为Snapchat制作内容,以期在这个人满为患的市场占据一席之地;眼下,传统媒体公司和手头阔绰的科技企业都在竞相制作原创节目。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