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美股 > 正文

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 道指标普再创 历史收盘新高

来源: 东方财富网  2017-09-19 11:17

东方财富网19日讯,美东时间周一,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道指标普再创历史收盘新高,投资者等待周二开始的美联储9月会议。

美股收盘行情表现如下:

指数 最新价 涨跌幅(%)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22331.35 +0.28%
标普500指数 2503.87 +0.15%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6454.64 +0.10%

道指创纪录新高,高盛,波音及卡特彼勒贡献最大涨幅;苹果、迪士尼及家得宝贡献最大跌幅,半导体制造商英伟达股价进入加速上涨阶段。

据CBNC报道,英伟达在过去一年里股价惊现3位数增长,一家华尔街公司仍然对英伟达感到兴奋。华尔街公司Evercore ISI重申英伟达“跑赢大盘”评级,将其目标价格从180美元提高到250美元。分析师CJ表示:“过去几天,我们与投资者一起主持了英伟达管理层会议,管理层认为投资者仍然严重低估AI的潜力和潜在的市场规模。英伟达处于AI市场的尖端,正在创建AI计算行业标准。”

Evercore ISI指出,英伟达花费了超过100亿美元的研究和开发经费来构建其CUDA软件编程平台,该平台支持构建AI软件。英伟达已经为AI系统创造了几乎不可 能复制的行业标准。分析师写道:“我们认为,AI在数据中心和汽车行业的巨大增长机会将在未来3-5年内给英伟达带来10美元的每股收益。”英伟达 2017财年的每股收益为2.57美元。

本周最大的亮点是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期预计美联储不会加息,但会为缩减其4.5万亿美元资产负债表做好准备。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周三会议结束后召开新闻发布会。

摩根大通国际董事长Jacob Frenkel表示,美联储继续澄清它打算启动正常化进程,这将非常重要。

股指频创新高,新兴市场ETF受追捧。追踪新兴市场股票市场走势的主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在周一创出了六年来的新高,扩大了前期的涨幅,使得新兴市场成为今年全球股票市场表现最强的区域市场。

据研究机构FactSet的数据显示,iShares MSCI新兴市场ETF周一早盘交易中上涨0.8%至45.95美元,创2011年年中以来的最高水平。该基金追踪的权重股阿里巴巴集团控股公司股价上涨 1.86%,报每股179.98美元,百度公司股价上涨1.64%,报每股239.07美元。

此外,Vanguard FTSE新兴市场ETF上涨0.5%,创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今年迄今,iShares基金已经上涨了31.2%,Vanguard ETF今年迄今上涨了26.5%。

后市方面,高盛投资策略组亚洲区联席主管王胜祖表示,美国经济基本面的稳健可能超出人们预期,如果没有其它的“黑天鹅”事件,美联储年内应该还会有一次加息并可能如期启动缩表。虽然美股现在已在高位,但“还不到撤出的时候”。

利率上涨的周期里,投资者往往都会售出公用事业股票、电信股票,以及高收益率股票,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许多投资者是将它们作为债券的替代品来投资的,而在真正的,更加安全的债券也能够提供类似收益率时,他们当然会选择后者。

今年迄今为止,标普500银行板块指数的涨幅只有不到4%,明显低于标普500指数整体的9.2%。同期内,标普500指数的公用事业板块却上涨了12%。

尽管通过多轮吹风,美联储将缩减资产负债表这一点已经广为人知,但是投资者还是希望确切地知道,美联储在真正开始减少到期债券再投资时,是首先缩减短期债券还是长期债券的比重。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